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30, 2009

交响曲

蓝笔在作业上滑来滑去,好喘。我撑着笔,好累。
[文丰]的《零》,让我觉得,零也是份感动,或许,我们都是因为‘零’而被感动地吧? 零。。。总会成长。。。

在食堂,风不停的吹着,但太阳依然那么的强。。。我好快地就把一本一本的作业做完,我想,这就是风的威力,它“催”着我。。哈哈~

这时,不禁把头抬了起来,只见眼前[jakcz]在喊着口令。。。他们又在操步了。。。真的好想加入。。。我爱操步,不是吗? 算了。。。
"ke kanan~pusing~" "hentak kaki 20 kali~ hentak!~" 接着‘踏!踏!踏!’。。。这是音乐。。。
我让笔休息了一会儿,欣赏了音乐,[羽]在另一端操步,没法了,没法看她怎样演奏。。呵呵。。。

突然,太阳被盖着了,天阴了,风大了,刮着。。。音乐开始模糊。。。
停了,快下雨了,‘踏踏声’不再响了。。。大家都跑到食堂去了。。。我开始撑回笔,开始写了。。。
闹着玩着,这个家庭,真的好快乐,要不是当初我进错了家庭,我会是他们的一份子吧 ?

浅灰的马路,顿时有了一点一点的黑点。。雨,渗透了马路。。。下雨了。。。好棒 =)
[羽]拉了我的书包,和我玩了一块,跑着,挣着。。。身上被雨喷了几滴。。。对,我笑了。。。
[羽]和我在另一端玩着,[jakz,nick,chee wan & co.] 在另端。。。"ke kiri~~!!!!!! (pu)sing!!!!" ...他们喊了口号起来。。。

“嗒嗒嗒嗒嗒嗒嗒...”
“轰隆隆隆隆...”
“ke kanan!!~~~ (pu)sing!!!”
雨声代替了踏步声,雷声成了音乐的厚点,口号成了旋律。。。
他们联合了起来。。。
“嗒嗒 ke kanan 轰隆隆 sing! 嗒嗒 隆隆~”
对,好棒的音乐!

他们越喊越大声 , 雷声也如此,双方旗鼓相当。。。好响,好响。。。 。。。

这,是我听过最棒的交响曲,不是吗? =)


《朋友,我爱上了你的口号。》

3 smilies = ):

远尘 said...

哇,好棒的交响曲,
从你的文字中,看见了当时的画面^^
写得好棒!

Be And. said...

我喜欢你……
喜欢你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那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天气是又冷又热……
但是我玩得很爽!!!
那天的雨很大,
但是我有着淋雨的心情,
我冒着大雨回家……
最后,我变成了落汤鸡……
是很湿那种,衣都透明了……
几性感……XD
但是心情特好……
我很疯吧??XD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开心起来……

沁薇. said...

yuan chen-
呵呵。。。
真的吗?
谢了 =)

ben-
哈哈。。。
干吗冒着雨回家?
真的‘丰’了?? XD

哦?我有让你开心么??
怎么我不知道的??

p/s : 你的《零》真得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