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7, 2009

回忆


好想念[老婆们]。。。
快要两个月了吧。。我的嘴边很少提到她们了。。。
自从[雯]离开,自从我开始忙‘星光’。。
自从功课多地让人透不过气来,自从每次早上排队,下课甚至放学,我和[老婆们]都很少见面了。。。
[婷]说,我们距离遥远了。。
对,确实是。。。我往后看。。。
许久的部落格里,日记里,竟然少了她们的名字。。。
以前,每一天过着的生活 ,没了她们的陪伴,我犹如有着不愉快的一天。。。
但,慢慢习惯,慢慢适应,我慢慢独自忙着。。。我。。。发现。。
我没陪她们度过好久了。。。
[楚]说我们好久不见了?
[琪]问我近来好吗?
[krystal]和我说不上话。。
[雯]好久没和我联络了。。。
[婷]不像以前,能和我在msn谈个疯。。。
只有[斐]和[琬]能在班上和我说上了话。。。

画面仍在脑海里,我不知道现在她们谈着的话题是什么了。。。
但,我仍记得,去年的我们玩得好疯,好快乐。。。
我回得去吗?
时间能不能快点过。。。
我真的好想再陪她们。。。
真的。。。好想。。。

《回忆 . 不知道是什么颜色》

4 smilies = ):

远尘 said...

回去吗,应该很难吧..
我今年中五了,因为功课繁忙,已经看见身边的许多朋友,距离疏远了..
回忆,应该是蓝色的吧。
只有忧郁的蓝色,适合回忆着两个字,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就算是快乐的回忆,现在回想起,想起现在不再和从前一样,心情是不是蓝色的呢?

唉..不管怎样,加油吧!

fei said...

你当然回得去..
因为你在婆子的心里依然没离开过..

沁薇. said...

yuan chen-
en....
i know i can get back...
true friends never leave , right??

haha..yea...
i think was blue too...

anyway , jia youz together too !^^

yurble-
thanks..
*touch =')*

~晶之恋~ said...

功课的繁忙,真的。。哎~~
等我们忙了一回,才忽然发觉好久没有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好好的相处。。距离自然远了。。但是谁又能控制着一些的发生呢?我们难道又能控制我们的生活是否忙碌吗。。。
就像我一样,和[瑜]现在一个星期说的话,都不比以前一天里说的话。。。虽然他只是坐在我隔壁,但是我们的话题无可避免的少了。。没办法,大家的生活忙了!
但是大家共有的回忆,会是我们一辈子的回忆,不是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