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3, 2009

天.心情.凉爽

天气凉爽。
昨晚两点睡觉,夜的宁静,让我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做作业。。。omg...

今早在学校的路上睡了大觉,被[妹]看到。。alamak...我的形象。。哈哈。。。
假期前最后一天的上课日,可以说还不赖。。。
一大早就有什么味精讲座。。没错!味精 =.="
AJINOMOTO...haha...花了大概有一个小时在那里。。我只能说他们要表达的是。。
“吃多味精,身体健康!!??”。。。aiyaiyai...
可是还蛮值得的啦,一来不用上课。。。
二来。。。我莫名的被叫,然后第一位得到一樽 AJINOMOTO 的人。。。*siah sui 到。。* =.="
“eat well , be well..”,总之他们要说的就是
AJINOMOTO -》 食物好吃 -》 我们吃多 -》 得到很多nutrition -》 变健康哦。。。
omg...酱的头脑。。。不错。。。=.="
*大家记得吃多一点味精咯!!! XD*

一节一节草草了事的过。。。我们几位还在bio 节 lepak..哈哈。。坏~第一次。。。lepak 的地方还是实习老师的办公室。。。XD 陪老师聊天吗。。。XD
放了学,东奔西跑的。。。lepak的后果,到处去找功课。。哈哈*自讨苦吃*
然后,便和[妹]去吃午餐。。很糟糕咯。。。
“要去哪里吃?”“要吃什么?”回了学校,在食堂,我们俩还可以争问“要坐哪里?” 哈哈。。。
anyway , 在食堂做着mr. oh 的作业。。时间奔驰的特别快 。。我只抄了些东西给[妹]。。感觉上我又放了飞机,浪费她的时间。。。-.-
算了啦,我想她也不会介意的,踢了我两、三脚。。赔回了吧?? XD

去了补习,在回家路上又睡了觉,发觉自己有点像猪。。。(^(oo)^) 习惯就好。。XD

《终于假期了,
我因能再次休息而感到高兴。。
身了懒腰,欢呼了起来。。
大家假期愉快!=) 》

p/s: 外婆到疗养院去了,一切都还好...但,送走的那一幕,外婆的眼里,闪着泪光,眼睛红了起来。。。

5 smilies = ):

Xiurong Tan said...

假期对我们来说蛮重要的~
哈哈
你真孝顺~
你外婆有你这孙女真好~
假期愉快呀~

远尘 said...

假期愉快哦
哈哈,讲起ajinomoto就好笑,我的朋友在一次历史考试中写到,日本的国歌是ajinomoto.. 哈哈,那时,我们足足笑了一个月..
要多吃ajinomoto 哦.. =="

mewie said...

我错过了拿味精的讲座!!!

Be And. said...

holiday liao.....happy holiday~~now is very free liao...must catch up in the sub which u r not very understand oh~~....XD

沁薇. said...

蓉蓉-
呵呵,对呀。。
假期愉快啊~
嗯。。
还好啦。。
再孝顺,我也为她做不了什么。。。

yuan chen-
haha...
ajinomoto..
yaya...
the people come and promote like calling us eat more ajinomoto..
omg...
"eat well , be well "XD
happy holidays ^^

mewie-
nvm la..
i guess when u were selling tickets having a lots of fun too right??

ben-
happy holidays ^^
haha..
sure..
thx for reminding y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