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8, 2009

United . Together


三月二十八日

不管从报纸、收音机、电视甚至关心这地球的人类,都应该知道,今天是60 earth hour...
心里立了志,今晚8.30pm-9.30pm ,我一定要熄上灯。。。
我不知道这一份力量有多大,但我知道,只要我肯做,你肯做,他肯做,他们。。。大家。。。所有人。。。
那份力量一定不小。
那份力量一定很大。
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一起做个约定,好吗?
因为一个人的力量真的有限。。。
今天,让我们同步为地球1小时献力,就那么1 小时,就那么60 分钟 。。。
就那么容易的举动-“嗒”的一声,把灯熄上。。。
为全球气候变化,献出一份力量。。。

《今晚,让我们一起熄灯。 =) 》



let's show that Malaysians are united.
the day are still the same , we still can do whatever we want , but to lead a better and nicer life.
off the light .
we can save our home - earth .
we are united , don't we? =)
let's show it!

4 smilies = ):

远尘 said...

ya! switch off the light!
save our earth! show the earth how much we love her!

疯小孩 said...

那期间我去北栈吃晚餐~~家里剩下一盏灯没关,因为妈妈怕有贼…唉……(!!-_-)

test said...

Hey! i did off ^^

Be And. said...

DP.......field.....
night....sta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