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30, 2010

心灵曙光。

你很忙吗?
或许是的。

24/4/2010
那是一星期前的事。和去年没什么两样子。只是今年发生的比较早些。我们几个在释迦院的那间小房里面对镜子练习。然后忙着为明天的‘星光’演话剧。

那天下着雨。我们16个人在彩排时开始着急。对,我们16个女生。
五点多的时候我们在繁忙的马路上过马路,路上的坑装满了水。那是个凉爽的傍晚。
然后大家急急忙忙的换上白色的长袖衣和蓝裙,系上‘马尾’辫。

我们几个挤满了study room 的前排两张桌子。四方桌上都是梳子和化妆品。津枝师兄为我们系上紫、红、蓝的彩带。我们几个没经验的女生也开始为自己画上妆来。感觉还不赖 ^^''
一切准备好后,我们祈了福。 =)

穿越那条马路。再来战战兢兢地上了释迦院的第三楼去 。

比赛开始不久。做成两排的我们开始提醒这提醒那个。
时间在独唱及创作比赛一舜间消失。我们到台后的时候拚了命提醒她们务必做的事。那是紧张。

对。我们唱完后。个个轻松的比什么都笑得还要甜。可是,往往没想到比赛这种事发生了不必要的问题及不公平的现象。结果我们又在唱多一次。

经过无数的排练,经营了多少的汗水。
挨过比赛的现实,还有不公平的泪水。

我想大声地说, 我们又赢了=)
我们 , 冠军 !

比赛前后需要谢谢很多很多人。这些是想给你们的话。 =]
津枝师兄:老师!!!!谢谢你 =)) 还有,收回你的对不起!
Danny : oh my god~~~ 真得很感谢你。谢谢 ~
光明& Elvin : 真的没想到没用到三角铁。让你们白跑了一趟。谢了 =)
斐、ming en 、Angel 、Jacklyn、Hoe Fong 、Marc、Pinky 、Chi kang and others :
谢谢你们到场的支持。感动 =')
Emily : 我们的奖杯回转啦...别伤心 ^^"
我们 : 几时要庆祝? XD

善苗,可浏览到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Elj5G1v8s


**********************************************************
要考试了。
[joo]说SPM现在倒数207天。=(
你不可否认那一天会在一眨眼就到来。
我会少来这。
当然,日子会过得很好很好。
至少我相信,你也可以 =)
各位,加油 =)

"放假再回来一趟吧 ! =]"

《我看见心灵曙光。》


坚持梦想
开始起飞

给你 : 我们15天倒数 =)


注 p/s:
Our school’s Buddhist society is organizing a charity concert (星光) which will be held on the 1st of May at Wisma Seck Kia Eenh, third floor from 6.30pm to 10.30pm. During the concert, you could expect performances such as break dance, popping, drama, music, live band and so on. The profits collected from ...this concert will proceed to charity organizations. The tickets are priced at 6 ringgit each and could be bought from our committee members. There’s also a lucky draw session at the concert.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do contact Goh Jiang Wei from Form 4 Perakaunan 1 or Ng Hoe Fong and Bong Liang Thung from 4 Science 1. Your support for charity is needed and will be appreciated. Hope you guys come and have a memorable evening .Thank you.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