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23, 2010

努力。

那是偶然的感觉。
一杯热饮,一张白纸和一枝铅笔, 让我画遍天下。 我不需要橡皮擦 ,反正就是擦不了。

我们几个围在一起解决问题的时候像在聊天, 我想那三位不知情的马来人会认为我们聊得过分而已。

精神不见了。或许我该说一时经历那么多事情 , 让我累了。有跟你说过我多需要一个微笑吗?
我再也找不到我来那儿的目的了。因为我看见他们,我觉得自己好傻。有时想放弃的时候,他会对我说,我很棒。我真的不该这样... ...

世界变了。你也变了。我应付不了。
外头下的雨,不再让我感到每一份感动。反正它们是酸雨。一滴滴的它们,也变了。你要我怎样继续相信奇迹? 我害怕。

别提了。说明天的事吧。
这会是最后一年比赛。 去年的喜悦或许会延续、或许会是最美好的回忆。
但是,今年的感觉有些不同。脸孔变了...感觉不见了...少了[妹]和[angel]...=(
无论如何, 大家加油,好吗?=)
我们再创历史。我们可以的。我们,加油 . jia you . gar yao !!!!

让我继续前进。我可以,我可以。



给[晶]的话:很想念你们。 好好照顾自己 =) 要开心呐 ^^
给[妹]的话 : 我永远会想对那星星许那个愿望。evangeline XD
给[婆]的话 :读书读书读书!! T.T


...祝我们好运... =)


" to do well , to be happy =) "

realized , don't mind.
react , don't care.


22.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