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16, 2010

健康的笑。

看。又是一个星期了 =(
还记得上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那天的薯条不好吃,可是却有属于我们最完美的天空。今天,差距却很大。

下午上华文班时,老师在黑板的右手边角落写上 《健康长寿秘诀》。而那位子刚好就在我的前面。

健康长寿秘诀
1. 健康饮食
2. 早睡早起 (11pm-3am) 《---- 必睡时间
3. 运动 (每天1/2小时)
4. 管好情绪

老师在写完第四个条件,画了个 "笑" 字再把它给圈起来。
就是这简简单单的条件。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个?X]

为了健康, 我想我该好好地笑一场。 我可以 =]



拿得起,放得下。


因为我必须应付困难、应付种种的问题 。




给[妹] : 我们也该好好的笑一场 =) 谢谢你帮我打了封信,买了本书 。
给[我们] : 无论怎样 ,加油。祝我们好运 =]
给[朋友] :为了健康 , 别再搞emo 啦 XD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