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6, 2010

又是

又是另一个月份的降临。对,四月。 =)

又是另一件爆肝的故事。对,琬说的。

又是另一个梦想的开始。对,从来没改变过。

又是时候做该做的事。 对,可是从来没实现过。 =(

又是对未来感到不舍的思想。对, 她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又是说不完的故事。 对, 我喜欢。

又是紧张亦是期待

又是疲累可是坚持

又是相信以及渴望

拥抱快乐的感觉不一样
晴天不是每天都是属于‘又是’
我相信,我快乐。


又是‘又是’?
对,我又是快乐。=)


我说,我该学习早点睡觉。
从今天起... =)



留言:

*又是这一套??!*

对,给所有我在乎的人 : 要快乐 ^^
给[你] : 满满的纸条,我收到了。 =] 你, 要加油~

:: missing Mcd T.T * french fries french fries french fries baskin baskin baskin stone stone stone grill!!! oh , and haagen XD *

::: FIFI group 几时建立?? XD

:::::: Colour organisation?? bluekkkkk~~~ X)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