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19, 2010

让我来说。

让我来说说些事 。
我需要誊清 ,我需要解释 还有 我需要说出事实 ,那些你说听到的 。

来 ,这给你的 。
第一 ,我说传达给她的就只有这么多。
比赛的前一天,我说 ,你本来说好的事换了。
你说 ,她穿长裙 ,你穿半裙 ,我负责穿裤 。结果临时你找了长裙。
问题在这 ,请问 ,临时我要怎么找长裙 ?
你会问 ...你可以穿回裤子还是什么的。可是 ,我在想。
在台上 ,三个女生 ,三个声音 ,还有关于三条心的事情。你不觉得要是我穿裤子会奇怪吗?
我很烦。结果你回复我说我没早点找 。我只是觉得这点有点不高兴而已 。事情就那么简单。
我告诉她的就只有这么多。
我往往没想到她会觉得我在告诉她,你们在欺负我 。
这是两回事 。
拜托 。 我没被委屈 。
难道每星期去练不累吗 ?
那比赛也没设定说 ,不能弃权 。 我不高兴 , 我被欺负 ,我会保护我自己好不好 =.=''
就只是这样 。
事情真的很小而已 =.=

好 ,轮到你 。
关于那高音的事 。
我想我不需要再解释吧?
我不高兴的事我有在你们面前讲啊 。
我说 , 我唱不到
这根本不稳 。
可是你们都说可以,没理我 =.="
就这样而已。
结果比赛当天真的唱不上啊。
我很抱歉...

好 ,轮到我们给你的话 。
星期五发生事当天。我们真的有关心你。
你们去找老师的时候,我们都去办公室找你们可是你们没在那里。然后我们就回班了 。
当你回班时 , 我有问你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你却没理我。
请问,我们要怎样关心你?
我们并没说一定要哭了,我们才会去问。
问题是,我们问,你却扮的毫无其事,我们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意的是什么,你在乎和你介意的是什么。
我们很抱歉。我们读不到你脑子里到底需要什么...真的。
大家都是朋友,有事就掏出来说。
你说你假装没事,
我问,竟然你假装没事,我们要怎么知道你有事呢??
我们真的以为你没事,所以没问多了。
我们真的不知道 ,你在乎的有那么多。

来,现在到你。
可以别再怀疑怀疑怀疑了吗??
我真的很怕每次都是误会把事情搞大。
人类的嘴巴总是靠不住。有什么就大声说,给我们知道。
我不能靠哪边 。
做人很难。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我跟她说话 ,并不代表我不撑你 ; 我跟你讲话,也不代表我和你一起抗议她 ??

我能说的就只有这些。
我依然是我。
如果任何一个你,觉得我不能成为你真心的朋友。
你总可以告诉我...好吗 ?

《猜测和直觉 . 言论和自由》



大家都必须为大家所说的付上责任。


请体谅 请包容
我说, 对不起。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