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掏出了心。

有时喜欢自己写上满满快乐的文章,即使里头是空虚的。幻想永远属于美丽。

从上个星期数下来让自己快乐了好多好多。好心情来自于好睡眠,我承认,我有进步了。虽然上个星期六还是让身子挺到了凌晨6.00 。

来说这几天的事。它们发生得或许有点傻,或许一念之差,大家会想到好多的东西。猜测之心总让自己陷入自我肯定的状态,因而误会一连接一连。

我说有人就有事, 不然哪来的故事。 有时在旁边观看的你会宁愿拔腿就跑,去的地方或许就是叫做逃避。一泡泪水后抹去所有虚幻,得知真相后自己会傻笑,纵然过程依然对对方产生了不可带走的回忆。我们总不会知道茫茫人海中,谁是挑拨离间的那位、又或许谁是自我以为的行为闯出各种各种的祸。和好了,就别在争吵。拜托了。

这一段落是留给[你]的。
其实有好多话真得想跟你说,真得真得好多。
我知道,你的步伐也就只是原地,因为你的不想介入,我们的遥远永远就是未知数。
我的手机里永远都会保留以前的承诺,那些属于给我希望的承诺,给我感动的承诺,即使它们不能被完成....
谢谢你。




被重伤趴在地好久了...
而她永远不会知道那信息使我撑她有多久了...



我知道那或许就是你所说的缘份。
我想,是时候回家...

will we still be like last time?
i will always miss the greeting.
you know how it fills my spirit, don't you?


13th April...
它却撑不到15th...或是一周年...

oh,对了,忘了件事,给[joo]
谢谢你!!!!!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rigatou~~~ woohoo
Shyt... you XD



1 smilies = ):

大腸麵線Cher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