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9, 2010

Lovely May.

The lovely May always start from here...







他们说,五月温馨,因为有母亲节。当然, 谁会说五月温馨因为劳动节呢? =.=!
很多时候,我们会追着问她在这个时候要些什么...虽然那些钱不是她给的就是爸爸给的...
除了卡片、康乃馨或是物质上的什么东西, 我们还能给些什么?
她总会说, 孝顺就好, 乖就好, 听话就好...
我们心里总在想,这些本来就是子女该做的。但,我们真地做到了吗?
上天在我呱呱坠地的时候,赐了位母亲。好让我出身的那刻,满身血迹的时候,把我抱在怀里的是她。
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还有位阿姨,在我进入小学的时候,和妈妈一起抚养我长大,我们五个成长。
心里总是不能放开些, 让我告诉你们我又多爱你们。
两个手臂, 也总是在摊开的那刻,想拥抱你们的时候,放了下来。
我的没勇气,心里头却是满满的感动。
原谅我有时的任性,无知和固执。我不知道我几时才会改变,给我时间,好吗?

你们在我心中总是最棒的那两位。虽然我不会告诉你们...X)

妈妈 ,阿姨
母亲节快乐 =)

我不善于表达。
我爱你 ♥


倒数6天。
你一定要快乐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