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31, 2009

阴天的彩虹。

满满的一个星期。透着气里夹着的痛苦与快乐,不管怎样,依然得走过去...

这些日子醒来后的心情截然不一样了。问了问自己日子这样过下去的意义存在? 无法挨过去的压力、疲惫以及无奈。

走过来的这七天,先经历坦诚的快乐,再来疲惫的闷气、最后忧郁的心情。

今早把the better tomorrow 交给了[羽] 。
强笑后的结果是阴天的开始。有时觉得自己很失败...
心情坏,有什么好假装?
心情好,有什么好隐瞒?
结果,跑出生活圈子的那一群,依然没人发现。
告诉风, 我有多难受...告诉云,把这一切都带走去...
告诉自己,别这么在意一切不在乎我的东西...
对不起,我在意。

桌子已成了让自己写思想的地方。
好听来说,我让它多了美感。不好听来说,我破坏公物...XD

回忆依然塞了脑海的每个角落。
掉入里的微笑 , 爬不出来的痛苦。

发现自从自己开始懂事后,不管是什么琐碎的事,都会记得好深。
化为烦恼,像在自己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巴。
说不出的酸 , 讲不出的痛。

想念让自己大笑后的感觉。很难得的回忆。

希望这一切的忧郁都会熬过去。
不知名的忧郁,让自己无法大笑,很不值得。
依然给自己许了愿望,

祝我快乐,真正的快乐。

凡人的烦恼,就应该这样赶走呗! ^^


《 为什么没有人能明白我们在乎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够大发脾气让大家来哄我
为什么要装作不介意 》
-摘自 sherman.




七月圆满落幕。


给[姐] : 祝明天生日的你,生日快乐 =]
给[妹] : 谢谢你的rubic cube...我会笑的 =)
给[你] : 如果你不想人家这样对你,请你也一样,尊重别人。
给[薇] : 再伤也要为自己得到良药。加油 =]
给[大家] :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空气中的每一个危险在跳着...




生活中的笑容, 很不一样...

3 smilies = ):

Be And. said...

i like it...exam + oil..

沁薇. said...

haha..u like it?? 0.0

en , u too...

keep going ya =]

Be And. said...

i like ur post...haha...

remember..enjoy watever in ur life..XD...

gud luck~~tikam zhun zhu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