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呼吸快乐

小雨点迎接的早晨...
呼吸每一份感动。清新塞进脑里。再来一次,我喜欢这样的早晨。希望的味道 =)

背着背包,将每一声的脚步录进了脑里,要永远记得,踏过的路。

听说日食的天空。
我们几个在课室外讲了好久,喜欢这总感觉。嗯,永远有着不同的话题和故事。等我,我会好好去发掘 ...

抽屉里仍突然冒出了一包爆米花。
又欠多一包了...XD
我们大家一起吃。一包的快乐,塞进肚子里。给送爆米花的你,谢了 =)

今天又是身心愉快的一天。想对你说,生活少不了各种的烦恼,我也有。=) 记得用尽脑力,想出为什么每一天,你都要带着笑容去面对每一个人。让自己快乐,别对不起自己...^^

除了快乐,还是快乐...
有时总是问自己为什么哭了还笑...跌了还是尝试把自己给爬了起来...

嗯,总比忧郁每一天来的好多倍。

感谢今天,等待明天。

《我闷,
我讨厌,
我忧郁,
我介意...

这样的我,
我宁愿不存在 ...》



p/s: mail box 里头的四张照片...喜欢的感动...=)



给蚂蚁先生/小姐/小孩:
你的嘴巴还真的够毒,我的手肿了,陪我医药费...XD





2 smilies = ):

Be And. said...

有时想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开心虽然很简单。。。。
但是。。真的吗??

你会不开心。。证明你还是个正常人。。
感谢。。我们大家都是正常人!!
我们应该为能哭。。能笑。。能烦。。
而感到快乐~~哈哈~~
加油!!!!!!

《考试要到了。。记得读书~~哈哈。。》

沁薇. said...

hahaha....
很庆幸,我还是正常人...XD

对,仍然选择,笑得比哭多
你也要加油 ^^

《光阴似箭...我还没准备...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