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3, 2009

昨天的惊喜

奔回家的身子,嗯...终于塌了下来...病了,告诉我,明天的表演不会有障碍,好吗??

朋友说我的部落格被封了好几天...抱歉,真的没时间...有时间都想赶快去来个觉...盯了黑色荧幕的电脑好几天了,今天总算回来这个家....Home Sweet Home =)

脑子想达到的梦想,努力中,但第一步还是不明显,保佑我吧...XD

前几个晚上拼命得赶功课,然后准备一张张的字条在上面写了很多。凌晨写着回忆的感觉很不赖,但是想睡的欲望会很大...字体潦草得过分...希望你看得懂....哈哈...

前天在活动的时候吩咐[low]帮帮忙说星期四有佛曲练习,演得蛮逼真...er....没被通知的被‘练习’这字吓倒...不过,第一步很成功,把[妹]给闹气了...低落了几天...muahahahaha *奸笑*...还没通知到时间,[妹]冲回家去,大家恍然大悟的感觉很好笑...哈哈...可是之后才发觉到,忘了[妹]的朋友也有其他计划...ok...要用谁的?? XD

到家后和[羽]计划很久 *yeah , our plan ran smoothly...XD* ...phew..

然后在四方桌忙了很久...直到7月2日的凌晨....

下雨的另一个早晨,感觉很清新...喜欢洗去污染空气的这种感觉...=D 生日的那位孩子在雨中发出忧闷,我在旁看得过瘾...XD

东奔西跑的,大家在放学铃声响后都很忙...在课室里不肯出去,[妹]...我和[angelina]都以为你懂了...原来.........你.....XD

ok, 过程不说...像其他的惊喜一样有蛋糕,有生日歌...er....还有没点亮的蜡烛....XD 被蛋糕黏在脸上的感觉很恶心....抱歉,我帮不着...没份推已经很够人意了...哈哈...没有想到,还是被[妹]把cream 贴到脸上去 x.x *你给我记住..* 疯了很久,结果留下[羽]在做场地工作?? XD paiseh larhx..... XD

把礼物交给了[妹]...加上不知说了多少次的生日快乐...XD 真得很希望你生日快乐...haha...

希望回忆带来不少,别忧闷了[妹]...haha XD
嗯,友谊来自回忆...送给你....XD 别再感动了啦....wahahaha...

再来一次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生日穿插耳朵,
回忆的浮现,
惊喜的喜悦,
大家都要快乐 =)》


p/s: 跑了学校很多圈,瘦了?? XD

给[low]
thanks you ^^

给自己
塌了...对不起身体...
wish me faster recover XD





Heal The World.







Best regards,






1 smilies = ):

Flying star said...

没关系..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