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ne 20, 2009

找自己。

闲而充足的一个星期。醒悟 ,我们一起。

拿考卷纸不再是惊心的事情,不是因为有自信,而是没那么关心自己,变了...=(
从4字头到9字头的号码都有,心里仍有一丝的满意,我没有不及格 XD。但是,退步了,身边的人都进步了很多很多。该追得更努力,相信自己 =)

好多事在心里头藏了很久,但是忍了手指头在键盘上跳动的机会。我不想再浪费时间?或许吧...将会很少上网了...大家都立志读好书,我们都会有时间玩的...嗯,先苦后甜 ...^^

往前看了很多,发现这些日子里忘了怎么去笑...
结果今天在食堂和[琪,妹 & evonne]闹了一餐,不知哪来的兴奋,我们笑得好大声 XD 感觉很棒...我们四个傻笑,傻里傻气的...但是管不着,我们比谁都来得快乐,这才是重点 ...
当然,也没想到我和[琪]竟然是笑到累的程度,补习都快累死在那...XD

给大家:
祝生活愉快 =)
加油的当儿,别忘了要有笑的时间,休息的时候...
作战要有力量 ^^

给[婆子] :
在学校担心了很多事...又 add mt , 又 sejarah...omg...我想说,竟然尽力了,还是那么差分的话,我们就没办法了...做好自己本分,懂吗?别担心那么多,我们都没有错的 =) add mt & sejarah 也会有得到 A 1 的一天,我们,一起熬过去! 等着瞧吧!! XD


《抛开了懒惰,我要找回自己。》







The Better Tomorrow.

3 smilies = ):

7号街隐士 said...

以前,我也走过这种日子。

虽然成绩并不是我们要的, 但我们还可以继续努力的=)

加油*

~晶之恋~ said...

你们好幸福哦!
我也很想可以跟好朋友组成‘婆子’一样的小团体~
感觉跟朋友一起疯是件美好的事!
呵呵^^退步了不用紧,下次逼自己考得更好咯!加油~祝福你们‘婆子’!

nightchrist said...

weiiii~
add oil...^^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