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3, 2009

听我讲话

听我讲话。

最近冒出来好多时间,在家没事做的感觉很不好。《祥和夜》要赶工了,好,我变懒惰了。

昨晚下了小雨,躲进了被单。听见小雨跳到屋顶的声音很好听,进了梦里,我还是听到旋律。包了很多祝福,嘿,[妹],我想你收到了 =)

今天看见白云,树在摇动,很想奔到草场,放个风筝,至少好过没事干的。很好,我没风筝 =.="

这个假期,我会变得很懒惰。相信我...XD


p/s: 我要到处乱跑!谁要陪我??

注 : 我没车子 -.-




听,又在下雨了....... =) 今晚有好觉了 ^^



oh , ya...
[欣茹],生日快乐 !! =)
s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3 smilies = ):

Be And. said...

我可以任性一点。。。。
做回自己吗???
哈哈。。。
出来玩记得找我。。。。

远尘 said...

假期就享受一下悠闲的生活吧。

还有,随时为未来做好准备~

沁薇. said...

ben-
当然可以
我们都是任性的一族
做回自己最棒 =)

哈哈,没问题。我想乱跑很久了...XD

远尘-
嗯。

开始变得懒惰,谢谢提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