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ne 8, 2009

感受,这是早晨。

在被窝里取着暖,昨晚脑袋很重,我们说上了很多回忆...

动听的鸟叫声,断断续续地在迎着早晨,开起了翅膀...房子很静,我只听见呼吸.....这是早晨,太阳已在地球的一端升起 ,窗帘不漏一丝光线,但是我感受到光,透过了窗帘,得不到温暖,可是我依然看得见...

踏在冷地板上, 伸了伸懒腰...
奔到了窗户旁,感受窗外的阳光...拉开窗帘,我看见又是新的一天,城市在这时候,显得很轻松...我看见一位伯伯踏着脚踏车,经过我家后的一条小路...大树,小草,依然是这样笑着...身后的露珠,依然滑了下来,但是,潮湿还在...

窗户露了个小缝,我吮吸一口空气,是冰凉,是清新的...眼前的画面很舒服,我想说,我很久没去发现了...

天空很大,云朵却没挂上几朵,可是和平的蓝,叫人看清楚,什么叫做不污染...

这是凌晨七点,
新鲜,洗去一身的疲劳...
这一天,我要开始劳动... =)


p/s :oh yeah , 我爱死早晨 XD

Feel The Morn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姐]的话 :

"Blue is the Best XD "

给[妹]的话 :
运动在于精神。赢的喜悦,输的汗水,算不了什么...最重要是背后的精神 ! 我们家的[妹]最棒,做得最好,姐撑你撑到底! 明天,我们等着瞧, 加油 ^^

给[羽]的话 :
照顾好自己,明天加油^^

给[斐&楚]的话 :
要[婆子]帮你们做banner?? XD 加油~ =)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给大家

明天,他们拚了。

1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很有朝气的文章!

拼了!\(^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