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7, 2009

闷,我来咬你!

悠闲的星期日。

昨晚出了街,看了看街灯。晚上观赏城市的灯很特别,也很享受。交通很瘫痪,在马路上呆了好几个小时,没什么,我有月光陪着 =)

今天依然阳光普照。
我仍然呆在家里,嗯...罪恶感越来越深....可是,就是勤奋不起来... =(
[妹]说我变得很消沉,我给了她会意的笑,只是说这是本来的我?其实心情很杂...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昨晚谈到了去英国的梦,
我笑着说梦很难实现...
嘿,回头想了想,要是我们两个没能实现,记得躲进别人的行李箱里...XD
我们要一块旅行 ...
(现在开始为梦想而减肥...)

[ange]老师明天回来,我们一班抱着像快乐孩子的期待...我想,大家都很希望能去聚一聚...
抱歉老师,我去不着 .... =( 我们会有机会见面的...T.T



p/s :[羽],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打到你... *昨晚唱 “掌声响起”得蛮过隐 XD*

p/s :[sotong],记得下次别再扔我 .... T~T

p/s :如果我闷,我会大叫... 然后,闷,我会来咬你! XD

1 smilies = ):

远尘 said...

梦想,只要努力去耕耘,就一定会实现。
到时候,就不用减肥了。

不要只是讨厌懒散的自己,
要努力去改变。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