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5, 2009

我想溜 ...

一整个赖床的早上。

好,昨天在补习疯了,把老师当成透明,抱歉...我们是冒出来的野孩子,大家笑得有多开心 =) 拿了手机当成爱好的一族,我忘了规矩...原本建好的计划,结果变成了一滩水...或许要闹着玩,跑出来见个面真得那么难...[妹],应该有下次吧?

今早不比昨天来的好心情,嘿,我喜欢昨天的天气 =)
这假期躲在家已经快要一个星期了,我可还没有闻到假期的芳香...=(

下午的补习让我笑得透不过气...老师的样子很可爱 ^^
笑声没停过,我总是爱假期的补习,没压力 =]
[琪]拿了新书包的招牌想交给我...(孩子,亏你好意思,那是我逛街梦寐以求的书包...XD)
大家把等车子的时间,聊回了考试...我还在怕着...糟糕 -...-
阳光很温暖,马路上的车子来来回回,我还在等车...

走回踏过的马路,发现大家都是在忙着,没休息。我把自己抛到了天空 ,对,云很美,天很蓝 。用电话玩了起来,没事干,变得很无聊,那头的孩子靠在沙发,想要睡了 =)
抛了书包,依然扭开了电视。

要是我有脚踏车,我会不想回家。
想走完这头,长大后再去别的地方。

嘿,认识这蓝色星球,我的梦想 。
我想这是16岁,想到处溜的爱好。


oh yeah!
有榴莲吃 =D


p/s:我不是没自由,只是少了两只翅膀...=(



给打羽球的朋友: 比赛加油!! ^^

3 smilies = ):

Be And. said...

我很久没认真地天空。。。。
我记得我最后一次。。。。。
是考试那晚的夕阳。。。。。
然后。。KL夜晚的红天空。。
还有操步时的烟霾天空。。。

刚才踏脚车时,
抬头看了一下。。。。
一片薄薄的云铺在蓝蓝的天上。。。
夕阳把那片云照得金黄金黄的。。。。
很美。。。。。

或许,我已经忘记停下自己的脚步。。。
抬头看看周围的一切了。。。。。
但是,我放轻松了。。。
take it easy~~
ntg is impossible to u~~

沁薇. said...

天空其实很美
常去看一看
或许你可以找到自己??

休息一下
我想,你也累了 =)

thx , we can do it ^^

Be And. said...

其实,你有发现么?
我在自言自语。。。
哈哈。。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