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20, 2009

星期六的故事

美丽的天空,美丽的星期一。

今早的信息把精神提个一百分。谢了!!! ^^但愿一个星期下来,我的生活会恢复以前那样子 ...

好,来给你们说星期六的故事。

那一天期待了蛮久,没什么,只是觉得好久没到外面和朋友透一透气。那天有了翅膀,飞得很远.. XD 补了习,然后用了两分钟的世界纪录,把一盘面给吃光,然后匆忙地上了车..很赶,但我想值得... ^^ 和[斐]在路边等[琪]来载一趟。上了车大家依然笑着,*[琪]被她妈妈酸了很多次一下... 哈哈*

到MP , 他们两个便奔到厕所去 =.=" ok , 然后我们三个忙着买两个人的礼物。去了tropicana life 买下它们全部下来...^^ 时间也迅速的过了七七八八。[jackz]&[羽]在我所谓的"wild channel" meet 了下来。忙着乱着花着...解决掉礼物的东西 ...然后,我们五个乱溜去。和[妹]到了以前的那家店找回锁匙圈。当发现到一排排的锁匙圈变了枕头时,[妹 ]的脸马上变掉...哈哈...当然是失落的...“no fate?” *eh [mei] , i thought u say that the key chain no matter how is ours? haha..*我转进它隔壁的店,不知道,总觉得它们就在那头。不料,它们真得被挂在那里...XD 一只‘熊’和‘猪’真得不便宜咯....XD

ok , 拿了票。我们几个到 old town 去。拿了位子坐下来,画面很温馨,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很难得才可以一起出去吧...叫了杯 cold chocolate...总好像没巧克力的味道...很怀念上次和[小妹]在windmill 喝的...真得很棒...XD 几个傻婆叫了面吃,有一位更加傻,只吃了两片面包...呵呵...

15 minutes to 3pm ,[琬]meet了我们 ^^
10 minutes to 3pm , 付钱-ing.....
5 minutes to 3pm, 我们飞~~~ XD

[羽]展翅高飞的画面很像在戏里头有看过...XD 我们几个像赛跑的健儿...看傻了 =.=" 到顶楼的电影去,[popcorn girl]没时间买popcorn...*sob* ...进电影院的感觉像回了上次的感觉,哈!!这次没人来捉我...XD

摸摸索索的坐了下来...[jackz]&我很吵...我知道...可是,看戏就是要讨论才懂发生什么事吗..XD 几个小时待在里头,其实很高兴..Harry Potter 是我的最爱..从来没改变过吧...*Emma 很美!!! XD* Dumbledore死得很敷衍....不知道为什么...*[妹],我真得没哭啦...感触而已...* [琬]在里面感受4D cinema....我和[羽]马上晕掉 XD

看完戏后,又回到 mp....买了sundae cone 吃...paiseh ,就只有我买到 XD

[羽]回家后,我们几个也到nick's house jor...

大家在家外头烧烤的热但乐... =)

[子雯]不停的插鸡..哈哈,我们笑翻...拉了凳子坐下来,我们四个在月光下聊了很多很多....真的...从志愿,到班级,到考试...8.30pm 到 10pm...我们都在聊...过瘾 ...XD *[羽] 在另一头认识aunty uncle...hahaha*

熟悉的生日歌从里头传出来,我们几个才肯进去...大家都蛮疯...^^ 聚集总是热闹...=)

我想说,当你珍惜每一分能聚集的时候,你会享受到每一份欢乐 XD

《几时才能够再出去玩 ??》

给大家
生活愉快 ^^

给 ange 老师
生活加油 =)

"没时间,我没时间...=="



"宇宙就像一张白纸上渺小得看不到的小点...在小点周围,还有好多好多的白纸...好多...."




2 smilies = ):

远尘 said...

看到有点眼花~
但是感受到了你的喜悦,
也看到了很多XD。哈哈。

要开心下去哦~加油!

沁薇. said...

哈哈...
因为除了 XD ,还是 XD....

嗯,你也是!
生活加油,生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