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24, 2009

The 5riday .

The day without loads on me , on you =)

今天是星期五,轻松的星期五。
仍然喜欢‘五’ ,不管哪个方面...幸运号码?? '5' ...和我一样?? give me 5 ** XD
早晨的'you are not alone'让爱MJ 的我们兴奋起来 ^^

昨晚仍然是个清醒的夜晚。
我是猫头鹰。
夜空很美,是睡觉的布景。我在看电视...
失眠找上门来。我不会开门给陌生人的...XD

今天又是疯的一天。只是累在念头中...想睡觉?
睡眠时间 : 早上
工作时间 : 晚上
颠倒了...怎么调回??

在蓝天下和他们围了圈子。回味打排球的感觉,[琳缘]还是最帅的那一位...XD
很喜欢大家一起玩的每一刻。[文丰]是花中的草?? 哈哈...

放学后仍然选择呆在学校。因为那里的笑声多很多 =D
我们三个到 summer 吃午餐去。快乐,因为填饱了昨晚的空肚子。家乡炒饭,是香的?大概是吧...^^"

徘徊熟悉的学校。我在那里走了4年了,熟悉的陌生...

和[滢洁 & jackz]奔到操场旁的旧红砖上。在那里寻乐。
[滢洁]叫[jackz]教了她来。好玩的教练?呵呵...
很喜欢听她们喊口号。不是不会喊,而是不想喊 =)
我们在闷热的天气,笑破肚皮...严重的那一类,你无法想象...XD
口号后演奏的音乐,我们真得很有音乐天份叻~ XD
"step from the left hand side , faster~~~STEP!!!" 听过吗?有standard leh ^^
摘自 "hentak kaki dari kiri , cepat~~~ HENTAK!" ..
哈哈...很喜欢笑得疯掉,依然没人理会 ...

玩后披着‘累’衣的我们。[琪]和我 =)
今天五分钟休息,依然睡到梦乡去了 ^^

告诉你,今天的故事由不得文字来形容,
因为我开心得找不出能形容的文字...
因为我很开心,但我很累...


《空气中,听见的笑声...多么让人羡慕...
告诉人家,你也有同样的笑声... =) 》




p/s: 不喜欢乱说话的你们...管不着,不想管...*shoo*


ThE vOicEs WiTh JoY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