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5, 2009

买不到

周末。早起身的周末。嗯,第一次那么坚决地想去学校看看,虽然身子还是这样。不知道心底埋着什么样的欲望吧...

学校第一次办课外活动日,来的都摆着兴奋的模样,坐着同学的车子到学校去,[yi qin] , 谢了 =)

背着只有水瓶和几只装有笔的铅笔盒的背包,早上还决择该选什么会服穿上去。逛了几圈,早晨令我们几个小孩快疯了? [琪,羽 ,vero ]和我不知哪来的兴趣蹲在路旁,我说过,别在意别人怎样看你 ...

奔到4 sc 3 画黑板,然后跟着活动的开始。一令吉,就让你把四粒乒乓球丢到有颜色的鸡蛋盒里头...再看看颜色属于什么配料??饼干和面包...说真的,要是参在一起,milo , strawberry and wasabi...你可有口福...XD

忙了在到处逛逛,说真的,没什么好花...可是我想说,这个日子办得蛮成功,不错吗.....=D

太阳很不温暖,待在下面,还真得蛮辛苦...看,笑得多灿烂...学会的东西也卖得七七八八,总共有 RM73 叻...XD 然后又没事做的到处走了又走...

投了篮球,遇见[雯]...看到她不知说什么,我们真得很久没见面了...话题变少了?话题变了...很想念以前的日子...嗯....
我们坐到草场,看见[婉欣和民恩]乐得快乐...在阳光下唱歌很不一样...^^

拨着音乐,大家可以在周会的地方当成跳舞之地...嗯,音乐很广,跳舞的随心所欲...要跳,大家一起跳...=D 围着一块,矮了人家一个头,我真的什么都看不到 XD 仍升长身子,至少尽力过吧...哈哈...

回了家,塌倒。累得过分。

被叫出梦乡的那一刻,头脑痛得喊不出救命...T.T 赶着赶着,又飞到 mahkota 去练唱...
有点不守时,习惯了。没想到5 pm 才正是的练习...嗯,剩下半条人命... x.x 看见锁匙签,很美...可是买不到...不被批准 ~.~!

练了一遍又一遍的,真得很累。嗯,站到舞台的那刻,不再比比赛来的紧张...=)
身体变得更为虚弱,我说过,过了今天,让他们放假 ^o^

回了家,什么都累了。
充电,我来了 =)

《练习终于到了个段落,
她们欢呼着,嗯,不需要再练习了...
心情有些不同,
没人知道,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太快了...每一次...
不管是和你、你、或是你...
嗯,我们唱歌的时候,
我总是最快乐...
买不回...
买不到...》


p/s: [妹],真的买不到!! ishhh =.="
p/s:被[angelina]炸了很多次.... x.x

给你们
‘看透’,我们唱完了...

给朋友
谢谢你们的‘加油’ =)

给我
明天,决定好起来 ^^





may wishes come to life , all of you =) ,








1 smilies = ):

Flying star said...

我也很怀念那段快乐又温馨的日子...
希望明年再继续...
你要赶快好起来...
我直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