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10, 2009

泪文

被友谊缠着的阴天...嗯...绕着打转了好多圈子...挂着名的友谊...里面很空...告诉我,世界的哪个角落藏了最真实的它 ? 原来大家都变了...时间告诉我的...还靠得住吗?我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去年的约定、去年的笑容、还是什么的...因为...你们都忘了...我撑不住哪边...别怪我...因为我不希望大家都分成两队...

天空的云很散...像心情...这星期下来的日子将笑声调到最高,撑到今天的早晨...然后对自己的承诺消失了...
很倒霉,被你选中...无助的感觉真的很难受...你没法想象...如果是一班,我不会很在意...可是,我发现大家都是一组一组的...都分类了...站在前面要求答案很辛苦,因为不会有什么结果...很庆幸,我还有几位会帮我的朋友...忙着写了最大的字给我有了构思...=) *给你 : 看在你是我长辈 ,让你赢... XD*

今天下午和[妹、羽]她们到麦当劳吃午餐...事先说好的...
太阳很强, 闷了嘴巴...依然笑着...我在想,有时自己强的时候干了什么,弱的时候自己又干了什么....很辛苦...多了姐妹,大笑一场后的心情很舒服....谢了...

[羽]问我是否也患上忧郁?
大概不是?我只是找不出什么缠着我,让我笑不出....不想再试了...
喜欢给人家 "加油" ...那天在[angelina]桌子上贴了这字眼...莫名的贴上去...没什么...才发觉自己坐到她的位子....回头想后...发觉自己,不曾对自己说过.......加油....

Heal The World 依然是最爱的那首...前几个晚上追了很多Michael Jackson's song....我和爸爸一样,喜欢音乐...才发觉 He is really a big loss to the world...Paris 说的:"Ever since i was born , my dad is the best father you can ever imagined. i wanted to say that , i love him so much..." 听后你会哭...说要及时...

手想打个不停...好久没这样打...
Michael's song 让我落泪,打字....泪文...这是很散的一篇......

心情杂得很
告诉你,我很讨厌这样的心情....


《给我 : 薇,加油...》





"The tears behind the laughter,
The mind behind the nevermind..."





4 smilies = ):

PEIQI :) said...

薇,加油!

iwilldecidelater said...

jiayou=)

Be And. said...

朋友,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试问,有几个朋友是能陪你走完一辈子呢??。。
曾经,我也为这些问题烦恼过。。。。
但是过后我想通了。。。
人家送我的两个字。。
“随缘”。。。。
失去了,不要伤心。。。
只要拥有时,有珍惜过。。。

如果他不能陪你继续走下去,
记得,请不要把对他的回忆删除掉。。。
想起他时,记得发封讯息给他。。。
虽然可能等不到回复。。
又或者只是一两封回复。。。
但是你让大家多聊一次了。。。哈哈

《虽然只是现在,但是至少曾经》

PS:我没有在挑拨离间哦。。。不要打我。。
我祝你们友谊永固。。。。XD

7号街隐士 said...

MJ真是我们时代的Leg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