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跑吧!

被咖啡因吓倒。连续四天熬夜的晚上,安静的空气中仍然听见自己的呼吸。谢谢你们的加油 =) 熬过了四天,不眠不休的四天...谢谢有你和你的陪伴 ^^

今天大家逃出了考试关卡,找不回以前大家一起欢呼的感觉。这只不过是个考试。我们说。

今天的故事来了不一样经历。我们乐倒..吓倒...庆幸没跌倒去。呵呵...

[雯]回来学校后的每个下课。我们团了圆。感情会恢复,依然需要时间 ^^ 只是多了个‘草公子’陪在[雯]的身边,围了九个人的身影,感觉不赖。

我们像放出了笼,在考完试后脑袋一片空白。我说过,我们忘了自我,这很正常。我们想避开炎热,拖到了班级建筑物的空地流荡。简单来说,是想吹吹风 XD [krystal]讲那里有风的 ==

我们5个[楚,琪,kryz , 茹 & 我]在那头聊了天,心里大概是没有想回班的概念。再来一次,我们真的是忘了自我...考完试是酱的..哈哈...[雯]找老师去、[琬]去考试、两位傻婆-[斐&婷]买了薯条坐在bengkel后尾吃 *我们几个有酱贪吃吗?!*

ok , 聊着聊着,隔壁班跑出来的那般孩子突然冒进班里头,我们几个傻到站在那里对互相说到 :"siew 来了~siew来了~" 然后!! 我们...当然跑啦!!! 往bengkel 后尾的小路直冲...好,笑点在这里。我们几个吓到不知所措,万一被捉到一定没好下场的。往那两位傻婆直冲只是一直拼命叫她们快点跑。[婷]跑~! 好笑的是[斐]...我的天啊~~她以为我们大老远狼狈的跑她过来,就是为了跟她争薯条去!!! OH MY GOD x.x 她竟然坐在那里,紧捉好她的.......那包薯条 ==! haha...可笑 ...XD

我们像巅婆酱跑。er...途中遇见两位马来仔 ponteng 。看到我们跑,他们也跟着跑.. XD 我们逃到 f3 厕所去..[婷&斐]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 我们笑...我们疯...我们大概还不知道哪有多危险...注: 我是好学生叻~~ XD ok...上了厕所 *还上厕所叻 ...omg...* 听到他们说 siew (disiplin teacher)到班上 check attendance..我们几个跑了出来,怎么办?? 乖乖回班/躲在厕所...两条都是死路...

我们决定回班。途中看到ashraf 捉刚刚和我们一起逃跑的两位马来仔。我们假装镇定 0.0 err...我还跟老师敬礼 -.- 天啊~

不知死活,我们各自回了班。sc 2 里头站了 siew...凶着骂人。[琪]他们全都中招去....T.T [斐&我]赶快回班...心里头藏了不知明的不安...x.x 担心...听说老婆们都被鞭了...一定很痛吧?T~T

ok , siew 进我们班时,和[斐]还真得有点怕怕...叫班长点名去...我班的几位同学迟回来,都被骂得落花流水...突然觉得纪律老师骂人都没经过大脑想想...他离开后,被骂的无不一个不流泪。再强的,都忍不住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和[斐]松了口气...一口我们松后,会互相微笑的气... =)

《不一样的经历...
为今天贴了不少惊吓和乐趣
疯疯癫癫的...
我想说...

下次别再来这招了....
我会被吓倒! XD 》



p/s : 今天好心情,不用 K 书!! ^^

给[妹] : 累了休息,不要一直要我叫你喝水...你也依然不要喝。嗯,加油 ^^
给[羽] : 加油加油加油~~ 515 spirit , never give up ^o^
给[angelina] : 考完试后就能玩咯。所以,还是老话一句 ,jia youz =D

跑吧 , 婆子! XD


1 smilies = ):

nightchrist said...

hahahahaha...
we really kena cane ler =.=
swt..
6 years nvr ken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