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30, 2009

没休息的假日

归来了。
对不起我的‘家’,依然没把你忘记。只是时间成了问题。

一个星期多的假期,让我喘不过气。
我爱假期,但我讨厌这假期了。矛盾不?
这是我度过最累的假期。连夜当了夜猫子,不是贪玩...我没时间玩。充足过度的假期让我找不到快乐。=(

[妈、姨和弟妹]到吉隆坡已是第三夜了。我在这头,我在马六甲,我的家。
[爸、姐和我]在家里头闹了平常我们不会说的玩笑,闷疯了?总觉得静静一个人拥有自己的空间,但是小瓜们溜到那头之前,眼角仍然泛了不舍得的泪光。还是回来跟我抢电脑玩,好不好?唠叨少了,我们姐妹俩变得懒惰 X) 生活不规律?对,现在几点了??

假期忙了很多东西。
~筹备着的壁报比赛跨出了第一步,朝第二步前进...解说搞还在整理...
~讲演比赛。好,我想我放弃了?不知道自己找了多少资料,但是真的不知怎么写出一片幽默激励稿。[文丰],真的很谢谢你...你是唯一答应我,之后遵守承诺,帮了我的人...嗯,真的好多好好的文章...还有你的笑话...蛮有激励感的...真的很感谢你 =)
~接下来,钢琴考试。老师要了好多关于乐器的资料...好像要我交计划书?第一次尝到钢琴的压力...考试要到了...怎么办?
~学校功课。昨晚赶了两篇作文...心情突然好了起来。成就感让心笑了一下。之后想到还有好多功课,依然皱了眉头去...pj folio? omg....
~家务。[姐]和我一起分担。每天早起床,第一件想到的就是洗衣、扫地、抹地、要吃什么?等等等等~~~`` [妈和姨],尝到了你们的苦了... XD [姐]和我现在腰酸背痛了...手皱了...脚疼了...哪来的假日??

一天不知要忙多少,当要休息时,已是夜晚了...我没办法上线,比学校的日子过的凄惨些...=(
告诉你,今天有的溜到外逛逛街。买了很多,吃了很多...可是,脚肿了*过度运动 (逛街)* XD [姐],谢谢今天的旅程 ^^

明天会更好吗?
我不知道。
好累,好烦。
发现自己变得好弱。
弱得不知怎么分配时间。
弱得把这假期弄得太匆忙,没得休息...真的没休息到...
弱得让疲惫爬上了头
弱得让自己没自信了,哪来觉得生活过的意义?

《攀得太累,
当休息时,
总觉得自己在做些白费的东西...
为什么不让自己快乐?让自己休息?
想不通...
这一端放了笑脸的同时,
在键盘上的手,
已披着泪珠...》


"什么都不要了,一个人担不起这些,让我逃吧..."
妈妈告诉我:“你累了... ...”




你们永远不知道,我的故事。内容简单...表达平凡...你看得到每一个字的故事吗?

4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看到你这么也还上线,我真的是被吓到(!!-__-)假期没实现到自己目标很气人(that`s me)!\(T 0 T)/

~晶之恋~ said...

哈哈^^我也尝过这种忙碌到疯的假期~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无可奈何。。。
扛在我们的身上的负担和压力,
不管多累,还是得完成。。。
这就是所谓学生的命吧!!
往往希望假期可以休息。。结果还是忙翻!
祝福你!~加油!

jer2e3 said...

add oil~
kesian u T.T

沁薇. said...

疯小孩-
没关系
开学后继续目标吧 XD

晶-
对阿
真得蛮压力
做人就是这样
我们还是忙中取乐吧 XD
生活加油 ^^

jer2e3-
haha..wat la..
jia you together b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