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i would like to continue...=)

昨晚生了病,发了烧。。。最糟糕的是,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生了病。一早起了身,只是知道我变哑着上学,开口说话,好痛!哑着,真得不好受,难以沟通,总是以比手划脚的,废了力气,人家的眼神只告诉你,“你在说什么?” =.= 结果昨晚翘了两堂补习课,花了不少钱。。。*心疼*

今早,声音归了家。。。哈哈。。。退烧药,真的有效的。。。上了五堂课,还打了电话回家,回个我还好着,可以留校。。。XD 放了学,提起了神,教了 [妹] 些国语*不算教。。一大糊涂的东西挤了进她的脑袋,不知有效吗。。呵呵*

去了补习,我只能说,情况大变!我竟然是快在老师的课睡着! =.= 七分钟的休息,我熟睡了。。。放了学,身躯快顶个架子来撑着,上了车,[姨]煲了绿豆玉米凉茶,赞! XD 在车上,下了大雨,仿佛天已知,地球已疯了。。。

我把手,放在了窗面,感觉雨在外头的感觉。。‘嗒嗒嗒。。。’不停地重复着。。。真得好凉爽。。。望出了窗,只见几位小孩,在雨中嬉戏。。。我想,大地高兴地喊着。。。天,你终于下雨了。。。=) 一滴一滴的雨点,打在了车窗,然后,有一连串地,沿着窗,往下滑。。。不停的重复着。。。重复着。。。我笑了。。。

这几天的天气,把我逼疯了。。。希望天气能转好。。。我想好好养神一下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塌了。。
想从这一点,休息后,
在继续。。。=) 》

7 smilies = ):

Be And. said...

wahahahahahahahaha.....take a break when u feel tired ba~~!! still the same advise..'be happy'+ 1 more...'love urself'..when u r recovered..only continue your journey ba...+ oil~~!!

沁薇. said...

wahahahahaha...
thx again ah ben~~~
u too arh
drink more water...
weather is tooooooooooo HOT T.T
hm...
y i cant view ur blog de??? -.=

Be And. said...

coz.....i zaplap liao~~!!! haha...+ oil...1 more week~~

沁薇. said...

lol!!~~~
zaplap...
haha...
haiyoo..
dun count down the exam day la....
so jialat...XD

+oil too yarh ~~ =)

Be And. said...

whr got countdown exam oh...u count properly...6 days to exam................Xd...all die together..die happily~~

沁薇. said...

LOL
!!!
haha...
okok....
die together and most importantly..
die HAPPILY together XD

疯小孩 said...

我爱雨天!!!凉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