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安静。。。



在被窝里不想出来。。。
早晨的感觉真的好想让自己休息一下。。
今天在班上,听了好多不知道的东西。。。
老师在说什么??
完蛋了。。。
趴在了桌上。。。只见班上的同学不停的在动笔写字。。。
他们到底在写什么?
或许没有去补习,我真的应付不了。。。
两个礼拜后,就考试了。。。
到时候,真的可以看我有多笨。。。XD
眼睛里顿时感觉着泪在打滚。。
想起了mr. oh 说的 “请为自己做些事。。。”
我。。。好像没在遵守着。。。
我该好好想一想
这些日子里,我在干吗。。。

《外面的世界,太吵了。。。
杂声。。。
混了我的生活。。。
shhh.....
安静, 好吗?》

4 smilies = ):

远尘 said...

其实,补习也不能帮到什么啦,只是纯粹增加我们读书的时间罢了,所以,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是的,外面的世界太吵杂了,我们开始听不见自己的心跳了,自己的性格开始模糊了,所以,有时还是应该在夜深人静时,仔细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找回自我,别让吵杂的世界改变了你!!!
嗯,送你这首《安静》,哈哈,没有音乐啦,只有歌词^^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加油哦!考试决不是要试验一个人有多愚蠢!

Be And. said...

ya lor..i agree with upstair de..u not understand in which subject?? + oil lar~~ be happy...can help u 1...

沁薇. said...

yuan chen-
haha..thx u so much..
guess i really need to cool down and listen to my heartbeat..i think she is tired dy...

ben-
haha..upstair pulak XD
which subject?
add mt , bio and physics..i totally like still not in the subject..like the new year =.="
anyway , thx u XD

疯小孩 said...

安静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