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们的心 都哭了

不敢相信。。
不想接受。。。
[婆子]里最可爱又娇小的[雯],真的决定转校了。。。

昨晚,挨夜到一点多。。。打了封秘书信,做了通告,写了几分作业,便拿出了纸来,想写些对[雯]说的话。。。写得当儿,自己还在忧虑这是不是事实。。。[雯],真的走了吗?? 蓝笔滑落了纸张的每个角落。。。一字一句,我只知道,太多的叮咛及不舍,凑了起来。。。我真得写不完我想说的。。。眼眶之间,挤满了许多形容不出的眼光与泪水。。。他们打滚了起来。。。。。。

今早,天色再怎么美,阳光。。我还是觉得他们是阴的。。。‘待会儿见到她们,心情是怎样的?’。。。到了草场,只见[婆子]跟往常一样,有说有笑的。。。我参不进,我不想参进,我只知道,今天会是个不舍的日子。。。看着[雯],[婷]说了一句。。“看现在婆子都排成一排的,过了今天,我们还有这机会吗?”。。。我看了看。。我知道。。这排成一排的队伍,黄色书包的将不出现了。。。不出现了。。。

放学,走出了课室,见到[雯]与她的班友拍了照起来。。。她笑了,她的心也笑着拍照的? 我站在一旁,产生了奇怪的感觉。。。我还是接受不了,她的离开。。。

大伙儿一同走到了 the store 's mcdonald...好多人。。。吃着,玩着。。大家都好像忘了,到那里的目的。。。唱起了歌来,我们拍了照。。我真得笑得不快乐。。。之后,我们[婆子],[犹德],[欣茹],[阿弟]便步到popular..待了待。。我们走到了面包店去。。

拉了椅子,我们坐了下来。。。[雯]。。开始读了我们写给她的信。。。。。。。。。

气氛静了下来。。[斐]看到哭了。。。之后,传染了我们。。[雯]也哭了。。。[琪],[琬]。。也哭了。。[楚],[婷],[茹],[德]和我呆似的。。。[琪]说,[茹]也哭了。。。我不想哭,或者说。。哭代表了离别。。所以我坐在一旁,静静的做了作业。。。做完了,我看了情况。。没想到,也传染到了。。。=.=" 没哭得够力。哈哈。。。还撑着呢!做回原位,[茹]看住我。。我笑了笑。。“哭了会吓倒[雯]。。她会更想转校!”。。。我说XD

手表显示了 2.30pm...[琪]说该走去补习了。。我也该跟着她走了。。走之前,听到[雯]向我说了bye bye..我看了她。。我说别说这字。。不好听。。我也不爱听。。真的。。不好听。。。踏出门之前,我还看到[茹]的眼湿透着的。。不是说,不要哭吗?

在巴士站,[琪]和我忙着冷静。。呵呵。。可是,我想了好多。。。想到她离开后,每次下课围着的圆圈,会少了她的影子时。。我不好受。。少了她,圈变小了。。。声量少了一个人。。。讲话的话题,少了一个人的嘴巴。。。最会古怪,弄我们开心的。。。竟然走了。。。我还想念她的歌声呢。。。结果,我落了泪。。我撑不到。。我输了。。。我做了我的心做的事。。。哭了。。。。。。

[雯],星期一将是你最后一天在学校吗?我真得很不舍得你。。。我们都很不舍得你。。为什么你做了这选择? 我将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我会习惯不到的。。。。
不管怎样,到了那儿,好好照顾自己,记得保重。。记得这里的回忆,记得这里的朋友,记得这里的老师,记得这里你经过的事,记得我们曾经走过的角落,记得,这里的一切。。。。请记得。。。。。。

[婆子]永远都有着你的位子。。
永远。。。
不管多久了,多远了,
我们的思与念,都会陪同着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的“老婆”。。
谢谢你,每次叫我时,总是有着我最爱听的“薇。。”。。。


你的离别,
我哭了,
我们的心都哭了。。。

掉了友谊的泪。。。
是珍贵的。。。
我知道,你知道。。。



"哭.. 不 代 表 是 一 件 伤 心 的 事 ..
祝 福 你 的 未 来 会 更 好... "

-谢了,方羽^^

4 smilies = ):

iwilldecidelater said...

我哭了.....

深水之恋 said...

看了你的部落格,心情有点沉重了~
你的朋友[雯]为什么要转校啊?
最后相处在一起的日子最让人不舍~
就像当初我决定转校一样...
放假前的最后一天,也哭了...
(虽然我到最后没有转啦)~

沁薇. said...

woan-
别哭。。。T.t

深水之恋-
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她转校。。。
唉。。
哈哈。。
或许没转。。是个对的选择。。^^

疯小孩 said...

把你们曾经的拥有,放在心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