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一份感动

昨天,功课没几样,所以上了线。。。虽然只许几分钟,但已经觉得有休息到。呵呵。。晚上补了习,回家的身躯已开始疲惫,昨晚的月亮很圆,柔光真的很温暖 :) 抬了抬头,觉得精神是我最需要的。。。

回了家,连忙开了开我们班[荣贤]所为我们2008 3A science trip制作的disc..回忆,马上冲进了我的脑袋。。。许多照片,更是影片,总是那么的没齿难忘。。。到了尾端,[荣贤]还放了cass's farewell....加上音乐配搭。。。我似被感动了。。。

原来,一路走来。。。我们都经过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回忆。。。只要你觉得值得一思,每一样总是那么的珍贵。。那么地感动。。。[cass] 离开了我们,到了澳州去,(我会想念与她的日子)。。班上文静的[ummi]也酱悄悄的转了校(总让我忘不了她一口流利的国语) ,adiib 转去了asrama penuh..,[雯]去了tun tuah,[julie]回了她的学校。。。告诉我,谁还会离开??我真的很不惯,没有往日的日子。。难道我已经把一切当成了理所当然??

每个人都为他们的梦想起飞了。。。
不管有多远,有多难。。有多不舍得。。。他们都会努力的。。。
大家一起经历过的,只当了回忆。。。难道,这只是迎你们去梦想的一道小路而已??

我好怀念。。真的好怀念。。
或许大家一起共有的记忆。。会停止。。但,play 过 的影片..将永远长记在我心里面。。。即使像前天,[茹]对我说:"我相信 ah ma.."...我都觉得。。它是份感动。。。

《我知道每一天,
我们都被感动着。。
因你的朋友还记得你,而感动。。
因你的朋友还相信你,而感动。。
因你的朋友对你笑,而感动。。。
你将会发现,
这世界是美好的 :)》

感动是一种发自内心世界的感觉,是一份不由自主的意识,是一个震憾心灵的泉源
感动是平常人幸福的眼泪,是与人为善的宽容,是风雨中的搀扶,是相濡以沫的同甘共苦。
感动无所不在,感动是万物之灵性,互相感动,感动中流露真情。真情满人间人间有真情。

p/s: 感动每一天。。。你的泪永远停不完。。哈哈。。。XD

3 smilies = ):

远尘 said...

erm.. ur friend[雯] transfer to my sch arh?
y she transfer?
i think i saw her today, at the canteen. she seem so lonely.. eating alone.. haiz..

沁薇. said...

u study at tun tuah??
she transfer may be bcuz of her mum teaching there and she want to transfer becoz of wat koku things..i not very sure T.t
u saw her?!
really?!!
u sure tat is [wen]??
she dont have fren besides her?

远尘 said...

ya.. i study in tun tuah..
her mum teaching there? do you know who is her mum?
ya.. i saw her.. really..
i am sure she is that [woon]..
with yellow beg 1.. rite?
today i saw her again.. with her classmates, but she still can't get along with her calssmates (that is wat i think lar.. becoz she just listen to wat they are talking quietly..)
don't worry lar.. she sure will have fren de^^

(erm.. but tun tuah is not a good sch lo.. i dunnoe y her mum let her trans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