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give me five * ^^

又下雨了。。。那几天天气热得我都快透不过气来, 下了雨,到处都是积水。。。不喜欢下雨后,水灾的情景,但却希望,每天都在下雨,因为感觉真的好棒。。。=) 空气总是不由自主地觉得好清新。。呵呵。。

这几天,[荣贤]很无聊的跟我击掌了起来。。。大概是无聊吧,配合了他,‘啪!’的一声,这就是我们的见面礼。。哈哈。。。突然觉得,击掌是个很人与人之间沟通,不错的方法。。。结果昨天开了会,在练唱时,跟[怡]give 了 很多 five...haha XD

与人击掌,就如得到了肯定的感觉。。不知道,个人觉得。。。XD 在想法相同之下,大家因巧合的思想,拍了手掌。。。拍得当儿,就如得到了另一个好伙伴。。。拍了拍,笑了笑。。。心情也变得好多。。。=) 或许,生活中小小的动作,都能让我们得到快乐。。。只要你觉得。。。什么都可以身心愉快。。。^^

《我爱上了give me five 的感觉。。。XD
赞同吗? give me five ** 》

p/s: 今天是运动会,没去。。因为再也不会在运动会上操步了。。。希望今天,[妹],[弟] & co. 加油!! ^^ [琪]&[琬]。。也要加油哦。。。哦,别忘了。。。[斐]。。。不要跌倒啦!! XD

4 smilies = ):

远尘 said...

的确,这样做确实会给我们一种被肯定的感觉,我赞成你的想法,感觉上,手掌的碰触,增进了朋友间的感情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动作,但却可以让我们觉得,我们不再是一个人了
真希望有人也能和我give me five.. haha

fei said...

i din fell down leh^^so happy n lucky^^

沁薇. said...

yuan chen-
haha..
yup..
give me five *** XD

yurble-
lol..sure boh??
luckily hor...
haha..

疯小孩 said...

阿麽老了,动不了,不去运动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