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画出好心情 :)

二月十四日,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日子。。。口头中,只听见 熟耳的"happy valentine's day!"...呵呵。。。心里在想着,念着的意义是什么?

今天到了学校,就跟往常的一样,只是不大习惯在星期六的早晨就被叫醒。。。好不甘愿!看到许多学会的人,忙着派着dedication...手中的花,更是象征了这日子。。我也收了一份。。当然是好友[low]送的,谢咯……

回了班,老师开始教了课,班上的同学顽皮地问了老师今天有约会吗?没有的话跟他们一块庆祝,哈哈!课堂上,我开始打起了瞌睡。。有点疲倦=.= 为了精神点,只要不睡,脑子里又想回了昨天欢乐的时光。。呵呵。。感觉真得好棒!

放了学,跟家人一同到处逛一逛。。我只想说:“这头哪里冒出了那么多情侣了?!”。。哈哈。。

回了家,开了电脑,没事做的我开始和[羽]&[妹]聊天。。大家跑到哪里去了?怎么都没人上线 == [妹]还问了我要不要出去。。[雯]也问了我要不要出去庆祝单身日子。。。都说单身。。。有什么好庆祝的??哈哈。。我没人载,所以不出了。。可到头来,[妹]说都取消了。。。-.-"

闷冲了头,真的没事做。。功课找了情人节当了理由。。好烂! XD 顿时有种心情想画画。。哈哈。。用纸?好懒惰去动笔。。动了一整天还不够?哈哈。。干脆用了滑鼠进了paint...开始画画。。呵呵。。


-我知道不好看。。不要笑。。哈哈!

之后,[妹]上了线,也画张给她,说线给她的这张图案是virus 来的 XD


-[妹]。。别小看这virus...XD

吃了饭,[妹]又画了张给我。。呵呵。。我们闷疯了。。。XD


-这virus有够美咯。。。哈哈。。。

其实,情人节也不只是个平凡不过的日子。。*对于单身啦。。。哈哈。。
今天这样忙着画画。。真得蛮开心的。。呵呵。。
谢咯[妹]。。只想说,你的画真的够creative :)

《今天,对于我本来些事是开心不起来的。。。
但忙着的当儿。。
一切都忘了。。。
一个平凡不过的日子,对于我还过得蛮充实
希望有情人的能有个快乐的情人节。。
还没有的,别伤心。。
我们还有朋友啊~ :)
Happy Valentine's day ^^》

3 smilies = ):

远尘 said...

wah.. u all are really good in drawing.. haha..

(ps: it looks like peta minda XD)

沁薇. said...

lol..haha..
guess it really like a kindergarden kid's drawing..
or may be they are better than tat XD

p/s:use mouse to draw is kinda hard =.="

疯小孩 said...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你的情人节过得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