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在记录 “回忆”

一月三十日
年初五。。。
[婆子们]一起拜年。。。从早上九点半,到傍晚。。。
那天,我睡不醒,前晚做add math 发了疯。。。
[婷]摇了电话给我,才把我叫醒。。。冲着梳洗,第一次梳洗只用了几分钟。。。呵呵。。。
从[雯]的家,到[琪]的,[斐]的,[婷]的,[我]的,[琬]的,[楚]的。。最后到[凌]的。。。
吃,喝,拿红包。。。一间又到一间,我们的话题总是没完没了。。。
之后,大家一块到mahkota,dataran走走。。
去了'新天地'吃午餐。。。
[琬]陪我去买书包,其六个[婆子]去看电影。。。
大家都玩疯了。。。
上课的日子,总是让我没什么心情和她们玩一块。。
老实说,那天真得让我玩个快乐。。。谢了^^

emo 照都来了。。哈哈。。[婆子]说要有拍专辑的感觉。。。puiik! XD





p/s: 谢谢[琬]!每次都得麻烦她载我。。。。T.T


一月三十一日
年初六
31 st!!!!
那天傍晚出了去。。。
[姨]说要买 basket robbin 吃^^
到那,想到[荣贤]之前要我和[julie & sheau mean co.] 出去看戏。。。
没想到没得去。。。因为transport problem..
结果最后,可以在那里meet 他们
见[julie]最后一面^^
在secret recipe ,[julie]叫了杯low fat milk...和 a slice of cake...
就这样,大伙儿聊个不停。。。
感觉真得很棒!
[子阳,steward , edryll , allen ]也在那里。。呵呵
笑着。。玩着。。心里还是不怎么舍得[julie]转校。。
唉~



miss...


let's peace ^^


and let's pinch! XD


《我在记录 “回忆” 》

8 smilies = ):

Rinn Lee said...

nice~^^

远尘 said...

wah.. seem that.. u had a nice chinese new year^^

深水之恋 said...

哇...那些照片就是你常提的[婆子]啊??
哈哈^^有幸福的感觉哦~
星期五有看到你!!哇咔咔><
星期六我也在mp耶~
哈哈^^
新年快乐哦~(虽然新年要过了)

沁薇. said...

mhprince-
haha...
thx ^^

yuan chen-
ermm...
sort of..
but guess that this year will never better that yesteryear..
this year's new year was really silent in big city...

深水之恋-
哈哈。。
是的。。
对对对!!!!
哎哟。。
不好意思。。当时看到你时,很像傻到认不出你的感觉。。。XD
变美了哦!! ^^
噢。。
也祝你新年快乐。。^^
还没过啦~
元宵节都还没到。。^^

mewie said...

sat leh....d pozis photos...

沁薇. said...

haha..really?
guess that the pictures is kinda crazy..and sot..
and of cuz..
xiiao XD

Be And. said...

i also 1 to take....XD

疯小孩 said...

我都没有和朋友玩到这么开心过……有点羡慕你,珍惜你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