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September Ends ; We call it October .

Today , I gonna rest like this :D

雨天。起笔。
埋在一张张的试卷里头。
与时间赛跑; 五分钟 十分钟 半小时 一小时
与数字作战; 一 二 三 五 七 九

与形状切磋; 三角形 圆形 球体

拼命的写下去算下去写下去算下去

停笔。天晴。


呐喊,自由。

整整半个月的试考,坐在陌生及熟悉的位子。就,这样写了下去,写了过来。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文丰说。
哦,我们大家都知道。考完试是好事,即将来临的噩梦是坏事。没什么好或坏的,我说。我相信,一个月后的我们,会更加厉害。一个月的锻炼吧 ;D

要是你这次把试考当成Trial , 我说,Trial , 你已经完成四分之三的工作,即将来临的肯定是美梦。
朋友们,加油呗 ! =P

让我说说考试的事情。
每次考试之前,我总会对着坐在我后座的[芷娟]说:"等两点吧,两点我会对你说bye bye =) "
[娟姐]也总会笑着说 :"好吧,两点。"

我们把这当成了习惯,考试期间,最期待的就是对你说再见。哈哈!今天两点,收了桌子,[娟姐]迫不及待的和我道别。她,疯狂一笑,我知道她考累了。[娟姐],再见别说得太激动呐~ X)


好,再说说[娟姐]旁的那位男生。
今天他发了“丰”。惹我要我给他一拳。我们几个考试前很期待考完试尖叫自由的滋味。结果,考完高级数学。" I know you all are waiting for this second,"老师说,我告诉[丰]说,"I need more seconds",我还没做完呐 :(

[丰]说,他也被搞昏了。本来想停笔后,找“那个人”揍你一拳。还是算了吧。 ;)


过去了。
仍然很想念每次考完试后,等着下一张试卷时,有一班朋友来我的位子聚会。[琬]说,我的位子是 kedudukan strategik , 熟悉不过,这是在历史课本里头常看到的字眼。 =.=

她们几个总会拉了我的椅子,霸了我的桌子,然后在那里边谈,边温习作业。那种感觉很棒。当然,我不是疯了。我们何时还有这种机会? 别傻了。


在礼堂度过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要是你骂我疯,我不会怎样。老实说,我喜欢在礼堂考试的感觉。因为,一大班的朋友坐在你身边,你会觉得有好多好多人,再跟你同“桌”战。打败那些 ABC123我你他。 =]


别提考试了。谈谈未来?

你们一定要加油,我也一样。大马教育文凭,大概不算是什么可怕的东西。*希望如此 :)

好久没下课了。明天一起吃冰淇淋,好不好? 要是有人请客。 X)

oh yeah , 我能把闹钟给扔了。今天就这样睡到天明吧!


对了,小册子看完了。When is the next episode? :D



Every begins is another beginning's end.

I call it ,
The Half Way Freedom.


Aww, Friendship Forever =3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