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1, 2010

因为阳光因为雨。


十月的感动,感动的十月。

今天,我们聊到天南地北。
到学校是只为了那出席率,还有那该死的课外活动分数,我说。损友说,翘课不是件坏事,影响力超过千里,原谅我的没主见和想休休息的欲望。真的。
我们度过了颓废的课,一节节的。借了两本书本,翻了几页,最后决定和你们一起,聊到嘴巴掉到地上呗 ;D

星期五的早晨充满新鲜的空气。沁入鼻子的时候,你会想拥抱全世界。仍然是绵绵细雨,把微微的彩虹,贴入了十月的第一天。谢谢你 ,美丽的天空。

放学。
我和[琪]背着背包走到半路又掉头把这些称得起负担的背包放回小凉亭。疯狂的太阳,拖累的重脚步,我们俩来到了面包店,Patisfrance。面包和蘑菇汤很搭,就像我和我的姐妹一样。我们喜欢望着玻璃镜外,找找熟悉的脸孔。习惯。

简单的午饭后,我们又到书局一趟。
这次,我们到二楼看看爱音乐的家伙。对了,我们还看见了小时候的sticker。 它们依然是我唯一儿时的回忆。"以前,我都会把它们贴在一本sticker book 里头",我说。[琪]说:"然后要好的朋友生日时,我将会送他最大一片的sticker",表示给与最好的那一张。"对、对、对!!!",接着一连串的笑声。小时候吗,没想到我们都是sticker-fans =P
然后,我们到三楼看图书去。食物的书刊,把我们给搞疯-尤其是巧克力,和豆腐,吸热甜汤的那个。我们俩在三楼度过了整个下午。我爱书名,很有意思。《谁杀了我的牛?》对,那是个书名,有趣。:P

走回学校的路上,依然是酷热的天气。cloudless blue。
坐了[阿娘]的车到补习去。迟到了5分钟。

推开门的时候,发现小小的屋子里头已装满了学生。"sorry sir," 我坐了下来。

短短的两个小时半,每一分钟都是感动。不是第一次了。Mr. Oh 披着疲累的身躯,像赶火车似的,把纸上的小格子全都讲解去,即使他说他没停歇下来休息过。而我们班,在静静的气氛下,传了两张小卡片,那是给老师最后的纪念品。我们想说的东西很多,想写的地方却没几分空间。接着,老师分别分了两份作文。一篇是trial前写的,另一篇是我们第一次踏入这小房子写的。差距很远。我们,长大了。

5pm,三十分钟的光阴,将结束一切一切属于你我他的回忆。

就让它们埋在深处,直到永远。
老师开始说他想说的。他的一字一句,总是让人充满希望。这是对生命的热忱,继续活下去最重要的东西。他不一样,他教我们生命,而不是简单的ABC。Paderewski 的故事,为最后一堂课,画上了句点。就这样点了上去。毕。

我和[Lawrence]事先说好,课一完毕,他得帮我喊上"class stand" ,感谢你 =]
结果,老师说:" you all may go now." 的时候,"class stand" 响起,"Thank you , sir" ,我们全班喊道。这是我在补习班,第一次做的事情。眼泪流下。老师,我舍不得这里一切的一切。即使那只有短短两年里,每个星期五,刻上的回忆而已。

" Keep playing , Don't stop"
相信这是老师给所有离开的我们,最后的四个字。

小故事,大道理。我,记得。铭记。

日落。
[琪]说,哭过就好了,nothing is forever。嗯,或许又是另一个开始,另一个每个星期五,我不会再回到补习班的下午。

大家,珍重。 =)



舍得不?
不舍得;
舍不得。


十年了,而我们执著的这张纸,
剩下五十天,就得把它给完成
七岁的梦想,十七岁的实现。



"因为妈妈说,
第一个被雨滴滴中的人,
梦想会实现。"
-《因为阳光因为雨》

" i will do whatever i can , so that i shall no regret.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