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Hakuna Matata.

awwwwhhh ;)


把什么都拾回来,
感谢文字的美妙。 =)

有时候你想找个人聊心事,什么事都搬出来聊。
然后,你开始按起了电话键。你知道不需要到Contact 这个地方去。好姐妹和兄弟,来来去去都逃不过那几个。那又怎样?你弯起了嘴角。当然,到最后,你始终还是要杯热饮和耳机。那些不说话的工具,会让你很舒服。哦,我的意思是,知道随地随地都有人给我聊到嘴巴歪掉,什么都不再是问题。 =)

来,给你们分享这个。一位坚强的女生发给我的。
“与其让世界来左右眼前的快乐,不如努力学作方糖人,无论端上坐的是咖啡或红茶,都奋不顾身地跳进杯子里。生活本来就是一连串的即兴演出,没有预设的剧情、更没有预演,如果连蚂蚁都懂得紧紧拥抱着最根本的幸福,聪明的人类又怎么会搞不懂这浅白的道理?”
爱死这些简单的道理。简单得我都把他们给忘了。
感谢你。 =]

你这边儿撕了两页纸张。和你传小方格是件普遍的事。当然,这些小事儿都不是属于永远。谢谢你,让我发狂地写了一番全部不开心的回忆。我知道聪明的读者只有你。X)

哦,对了。还有你。你悄悄地问我是否忘了你的声音。少来了,这种猪声哪会忘记,我笑着说。别操心呐,不会忘记你的。好家伙,你欠我好多时间。没陪我聊天喝茶的时间。 =P

这些日子开始紧逼。喘不过气的时候看到这些字儿 :

"Struggle as hard as you can for whatever you believe in.

If you wanna fly , you got to give up the shit that weighs you down. ;D"


给你们,加油! =)

Hakuna Matata ,
真的很有意思。=)



p/s :
[婷],和你一起喊破喉咙是最开心的时候。 =P
[琬],那感觉很不平凡。 X)
[姐],where's my milo mc flurry??? ;D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