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来 , 亲爱的星期五。
又是一个星期了。发生的事一串串的连起来,连起来。而这一串串的大事小事,让你成长了不少。你明白的。 =]

生命,小小的生命。
大家合起了双手,为那101010的意外,哀悼了。这些日子,报章上出现了不少关于这悲哀的事件。抹去了眼泪,你终于明白,生命如此的渺小,如此的意想不到。此时此刻,你静静地为所有人祈福,你说:" 老天爷爷啊老天爷爷,我祈祷,愿老天爷爷保佑合家平安,健康。" 再诚心地一拜。你知道,老天听得到的。就像为那坚强的男孩祈祷一样。我深信,他会再站起来。[锦荣],加油。 因为,好多人为你祈福,而老天,他会感动的。 =)

有人说,奇迹就像黑夜里的彩虹。要是你相信,不会发生的事会发生,奇迹就会发生。
你得劳其筋骨,为自己,为你身边的人打拼打拼。明白没?

好,说别的。
今天与[琪],[斐]和三位男生溜到了电影院去看戏-《童眼》。我们花了RM16,到里头吓吓自己。可笑可笑。我们一个掩耳,一个闭眼,只是没闭嘴看戏。[斐]在不适当的时候跳起来大叫,我快被吓死。 X)
下次,我们别那么笨付钱吓自己了好不好? 老实说,那感觉还不赖啦... …^^"

此地不能久留。K 书去呗 !
各位,祝你有个快乐的周末。 :P


今天,你说我爱你了吗? ;P



我,轻轻地把自己躺在水面上。
水浪一涛一涛地打在身上,就这样飘到了另一个尽头。
我努力地保持一贯的平和。
嗯,只看见星星又在夜空闪了... ...


Learn to make yourself happy.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