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Weary.

Yup , that's it.


朦胧的城市。
难以呼吸,难以呼吸。

近日一脚踏进了悬崖。跌到好深好深里头。这些都是小小忧郁的现象,没什么没什么。
偶尔,生活就像黑巧克力,苦涩。或许是吧。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熬过了一天。日子总算是难过的。那种束手无策的感觉,叫你过得有点累。

生活很吵,我说。世界很吵,再说。
这种断断续续的感觉也维持了大半年,又怎样?咬起了嘴唇,我永远都赶不走这种一次又一次的无奈。或许,还要持续好久?周围所有的人和物,有时厌倦得来,会让你感到很不舒服。倒头想跑进厕所里头呕个过瘾,吐个痛快。在你眼泪鼻涕都冲着过来的时候,你知道是时候停止。用纸巾擦干所有不高兴的事情。嗯,无所谓无所谓。

低落的时候,最糟糕的事是苦笑。
“你可以选择不笑啊?没人逼你...” 旁边的人莫名其妙的抢着说到。
你思考了一番,再说,“ 因为我怕会影响你。”

苦笑还不算什么。
仰起了头,对着白云谈心事。这个时候,手机收到了简讯。打开的时候发现你的伙伴也跌入了大坑,活不过来。“ 别伤心,有我在这。” ,我安慰道。眼睛却湿湿的。糟糕的感觉。你知道你自己根本都自身难保。

有时候,会对自己说没经大脑的话。
就这样吧,我不想留在这了,即使这里有过好多回忆。美好的那个。都是过去了,我接着说道。
就像食堂高处的墙上,挂着的牌子写的: Nothing is permanent , except change.

老师说:" 过得一天就一天吧,you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 right? "
要是每个人都能坦然的面对每一天,那世上就没人自杀呗?
嗯 ,快乐? 有点深奥,有点简单。

搞孤僻和喜欢独处是两回事。
搞孤僻是为了原因,喜欢独处是份感觉。
我最近碰上的感觉。 =)

好吧,逃避不了的,就试着适应。日子总得过的,为自己拍了肩膀。
这些,都是短暂的。
让我硬着头皮,努力地扛着梦想下去。再来,抛开脑袋里的所有,一切。



在烟霾里呼吸,
难过难过。



I need not to beg you , of course.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