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Excuse Me, Not Your Bag!


有些时候你身边的伙伴会让你哭笑不得, 因为她们是娱乐派类。而你,往往上课的时候想着下课、下课后总不会想上课了。嗯,太爱下课了。我们都懂那一串的喜悦,哪怕是一秒钟。

飞翔的感觉很棒,尤其是在键盘上。你懂我的意思。 ;P

来说说今天。
明媚的一天。太阳 蓝天 白云全齐,噢,还有大风!今天是上课的好日子,我说。然而睡觉更棒,结果倒头就睡。别怪我,昨天把电磁都用光了 x.x 我们都是这样。不信你问问昨天去吃buffet的。哈哈,说到这个,我不得不佩服[婷]和[斐]的能力。我低估你们了,不愧是能吃的一族。不像[琬]啦~只会怪在什么日本米上 (她所谓的寿司)。哦,还有穿睡衣的[琪]说她只能吃豆芽的份上,不然她会扫光。丢你这句:"没能力就没能力呗~" XD 有说到[楚]吗? 她也不会很厉害而已。(别扁我,我没说我很能吃。 ;D )

好,回到今天。
我们几个等着下课为[琪]唱歌儿~ 铃声响后大家都挤在课室外的走廊上。然后一首接一首的生日歌荡漾到全世界。可笑的事,[天使]把我昨天笑话当真,买了份吉隆坡的小礼。oh yeah~ 谢了谢了。我会系在背包上,那很漂亮。这为我的背包系上治安。That's not your bag =] Between , 那是luggage用的。X)

班上的黑板上不久前右角上边开始有了倒数SPM的角落。难以形容的紧张。拜托,那时开始写的时候是98天,你看看现在...82天了。 =( 我想,又是时候离开这个家。你知道那很困难。给我力量吧, 来临的十三天是熬夜季节。要陪我的请举手^^/

我希望我拥有无数的快乐。嗯,小忧郁难免。每个人都一样。

要是生活能有标签,系上我要的快乐和安全感,[天使],我要你送我好多好多标签。 ;D


Excuse Me , Not Your Life!
Don't ever make my life in chaotic mess.


留言给:
901的[琪]:: 生日不是"大晒"。但我还是得说: Happy Sweet 17th Birthday (",)
生病的[妹] :: 早日康复啊 =( shoo shoo shoo!! 把全部病魔都赶走 =]
疯狂的[羽] :: 别emo了。要开心哪 =P
叽喳的[婷] :: 发觉你和我老妈和阿姨有好多话说。 XD
傻傻的[天使] :: Excuse me , you know i know. XD
***
Thanks too all my buddies -
Zhou , Woan , Tin , Ming En , Qi , Krystal , Eunice , Kwan Wei , Qi Min , Ker Sern , Sin Yan , Joash , Kuan Ming , Nick , Emily , Evonne And FEI for da beverylated birthday pressie. I love the greeny watch and pinky tee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