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30, 2010

心谜。

逼切。
那是另一种语言。
我们都喜欢这样。

有时候你不可以否认我们都是有点疯狂和神经兮兮的。好比今天,朋友为你提了把伞子,在酷热的太阳下漫步到你学校另条街。当然,你可以问我们往哪儿去?是食物的欲望,我说,再接下去,那里是个谈天的好处去。就这样?噢不。那里曾经是回忆的地方。美好的那个 =)

我们这个年纪的总是说十七岁该有的成熟,实际上是接受不了自己的年龄已快没背背包上学的日子。她说,一切都太快。我说,接受不了。嗯,我们还是从没学过珍惜的滋味。就像小学时,作文里常会有的字眼:"转眼间"和"瞬间"的道理。A blink of eyes。慢慢了解。

我们四个在那三张四方桌谈不到三十分钟。你会说都是废话吧?你们疯了多久?
No No. 我们谈起伤心事。四个开始责怪自己幼稚的行为。然后,我们内疚的说,其实我们很幸福。 =) 想不到成熟时,大家正常多了。 X)

生活如此的矛盾。
就像我叫你装傻和扮聪明一样。你不会懂该如何是好。

跟着天气走吧。它或许能为你解答。 =)


我的心谜,我难解。

活下去。
努力地活下去。 =D


p/s :
oh yeah,爱美丽 (Emily)说我的部落格好难读?其他两位说这里曾经让她们流泪。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X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