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7, 2010

See No Evil, Hear No Evil , Speak No Evil.


痛痛的教训,把你狠狠的摔下去。

给你们分享一些事情,那是我一位部落朋友写的东西。

他说:

"有时候我们很难让所有人都了解真实情况。

不喜欢和害怕是两回事
我不害怕是非,只是不喜欢是非。就冲我来吧,我会一个接一个地把你们干掉。老妈从小就教我和老姐,真正的朋友在听到关于你的是非之后,不一定会帮你说话,因为他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道理事实亲情友情爱情尊重,对他们来说,噢,太深奥了。
他们,从来都不了解。
噢,对不起。说句狠话,他们还没有到那个资格。
感谢和我站在同一条线上的你们,其实我很幸运,只因遇到了你们。
我的圈子很大,但对不起我容不下你们这些人。

就好像你对你一群的小动物说,喂,别吠了。
噢,我忘了提醒你,他们听不懂。"
-柠檬男孩

看完这篇我举起了手,说我同意。
只是觉得过去的日子让自己变得太愚昧。
我指着太阳对朋友说:" 你看,地球都变了,你能怎样?”

我们从来都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观点。可要是你能学学上图的每个人- "See No Evil , Hear No Evil , Speak No Evil". 不喜欢的收在心里,好吗?
你让我好失望。

朋友对我说,不到一年,她失去了好多朋友。我心酸了一会儿,再按了电话键写到,不相信你的朋友,失去了没什么样。要是你没错,他们会回来的。

从不知道,这对大家有什么利益。十七岁了,请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认。

哦,对了。
有人对你说过,你比千人拉奏的交响曲的乐谱来的复杂吗?
我想,你是。


掩耳、盖眼、闭嘴。


别把不满挂在口头上,那很没礼。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