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29, 2010

沸点。

就在没到达沸点之前,你努力思考,设法想让他倒下。
可你从来都没想过,你已利用沸点之后的热度来行动。
你已经输了。

最近大家跌到了谷底里去。他们说是天气惹的祸,嗯嗯,我说,干天气啥事?
这很正常。就像我常发狂的大笑之后,然后开始忧郁。然后我又说:"没什么,天气太热。"

你和你的事情像小小的字条贴满了墙壁。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有谁想过墙壁有多高?有多大?小小的字条就这样一张张的贴上去吧。任由你们。就这样贴下去,再看看到了最后是谁开始把墙给拆了,还是再看看字条何时才能把墙壁给贴满去。哪怕是个小空间。
我说,遗憾的感觉会很糟糕。
自己想想吧。

这次,我选择继续坐在汽车里奔驰着。
因为感觉很不错,
路灯太漂亮了 。 =)


就这样下去。



Mui says , she loves her jie ,
And i say , same goes to me.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