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16, 2010

来杯巧克力。

文静的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

近日是脑袋膨胀的感觉, 你试过吗?
那是难受的,就像我不能喝杯咖啡来熬夜一样。咖啡因会麻醉你一整夜, 但不保证你每刻都能过得很舒服。你会明白的, 因此你再也没试过用咖啡来折腾自己,就算只有咖啡能完成你的愿望,啃下一本本的书和作业。来,试别的 。 ;D

用了两天的时间与连戏剧度过。
手握着不眠不休的蓝笔,眼睛则不眠不休的望着电视机。那种感觉变得很糟糕,尤其是连戏剧到了大结局,因为希望还有更多 ; 就像小时候,那碗里的雪糕已剩下最后一口,之前的甜蜜全都消失。

每次到了夜晚总希望有双耳机塞进耳里, 完完全全的把音乐送到脑袋里去, 让回忆像闪图似的让我再看一次。有时, 渴望看看自己到底做了什么,犹如看着电影里每个人的一举一动, 或许到头来, 我会选择做回自己。 =] 难道你没试着想做电影里的好角色?因为到头来, 镜头总为他们拍下了好的结局。我,也要。 :(

他们说,抱着书在床上渐渐入睡会让自己好过些。 我可没试过, 反正我还是爱上了我的抱枕比较多。XP 看情况吧,因为有时厚厚的书会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洒下安眠剂,抢了抱枕 的位子。真是邪恶透顶了 :(

给我点时间, 好吗?
咖啡我不泡了,来杯巧克力吧!
我要温的。刚刚好 =)


金色天空洒下无奈的感动。
为你, 为我。



我沉默的思索着 , 努力的寻找心里头那团毛线的线头。
我,轻轻的闭上双眸,随着记忆走了一圈, 可惜,我却找不到我们故事的源头。
是咖啡在作怪?还是思想多了?
仍然需要杯巧克力,因为我又需要休息了。



给大家 :: 为自己泼盆冷水,为97天的到来,醒过来, 就这么一次。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