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River of The Light. ♥






一杯热饮、一枝小茶匙和说不完的故事,和你们 ;D

Sometimes , we need A , B , C to type out our feelings.

好的好的。又是时候回来这里。
这几天被一本本厚厚的书给搞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静静坐下来,把它们给干掉。嘿,那还不是最糟糕的,我连考试的心情都给丢失了。老妈告诉我说,假期本来就是要把它们过的痛痛快快地,把考试当被盖呗!我哭笑不得。哦,老妈子,我爱死你。成绩不好的时候希望你也能够当什么都没看到。 X)

老妈子就是这样,她不能看到我承受压力。我自己给的压力。每次要开始读书的时候,她就会一直叫我去走走。所以,我也没心情读书了。好事还是坏事?自己应该很清楚 =(

管他呗~ 我已呆在家好久好久了。开始想念你们,oh yeah~ 你们知道我在说你们的。 XD
[斐]明天要旅行去了。我说过,我们很疯狂。Trial 已要攻进来,这位花痴还可以去散散心。拜托,有谁能做得到。佩服啦[斐]~ XD 哦,对了。你知道我们一个个等着你回来... ...和你一袋袋的手信。我们不会嫌多厄~ 还有,在这里奉劝你,记得带一箩箩的课外书和作业去旅行。别逃避,我们都得一起面对的。 =P

今天她们都坐着船子到小河看萤火虫去。在这里羡慕得奔奔跳,因为本身都还没看过这些小东西。 有跟你们说过吗?我看过一部日本电影,那是小时候的热潮。电影名叫 《萤火虫 飞吧!》。话说,萤火虫一群群飞舞时,你会看见你最想念的人。嗯,我可不否认。谁知道是真的?这些小灯子一闪一闪的,一定很美丽。下次,我一定要到那里一趟 ^-^

对了。Currently fall in love with pictures!
都是[琬]的错,我说道。她也是个照片迷。 XD
结果用了一整个下午看照片儿去。至少,我快乐。老妈说的,活得快乐最重要。 =]

好了。就说到这吧。
还有好多故事想说,看时间呗!


萤火虫的梦想,把它们一个个都去实现。 =)



They say fireflies like the decoration of the christmas tree.
Yup. Perhaps.
Lightning bugs, may be they are the light that make us keep alive.


" At the end of the day ,
all you have is tomorrow morning . =) "



To Malay friends , especially Siti , Nurul and Izuan::
Selamat Hari Raya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