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鸡丝皮蛋粥。



星期五。
两小时的睡眠,早晨的雨滴,把疲惫一网打尽。

昨晚把收音机调到最低声量,电台转到Hitz FM去。自己一个人的夜里,或许没什么好怕的。
嗯,外头还有好多人陪着我,我总是这样想的。不料,半夜3.30am收到简讯。谢谢你陪我度过难熬的夜晚。 =]

今天的历史试卷前,我们几个拿着课本谈笑风生。哈哈,[楚]的shut up喊到很怪== oh ya , 我和[琬]有新歌唱了-Teenage Dream!~XD 在这说明,我发现[斐]从柬埔寨回来后整个人疯疯癫癫的。或许她本来就这样?x)

好,本来想来这说再见。没想到打了两天仗回来才来得及对你们说 Good Luck 和加油。明天是周末。我想我该好好睡一觉。连续两天的不眠之夜让自己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

最近心情很不好。不是天气的错,它们很棒。只是小忧郁染上身子还有调夜灯的关系。
说说前几天的事情吧。
星期日-我,[qi],[mei]和[vero]到老城市去喝咖啡和温习功课。回家后咖啡因作怪把自己搞得上吐下泻。
隔天早上凌晨七时到释迦院,和[妹]&[琪]到Ong Kim Wee吃早点。然后到 Mcd把历史给干掉。我们几个把历史人物当成笑话。尤其是 Mat Salleh...噢,下次告诉你怎么把它们记在脑海里。回家后,塌在地,睡到天明。
星期三-电话过期 =( [mei]做了小册子,代替十八天的考试季节。感动感动 =')

没想到把课本来来回回翻了几遍,就这样考完了历史和国文。

来,告诉你今天的事呗!
我们五个: 我,qi , jack , yee & qi wan 到三角路吃午饭。经过教堂时才知道我和[qi wan]以前读同一个幼稚园的。哈哈,不错不错。小时候放学后,自己一个人都背着小书包到教堂里去。印象模糊了。然后到时间自己会奔到教堂外,和朋友友拉拉手上巴士回家。找天吧,陪我到回教堂一趟好吗?好怀念小时候的时光。

嗯,说到哪?
我们四个在冷冷的天气里吃了碗鸡丝皮蛋粥,另位吃了汉堡。哦,我们三个还尝了爱玉冰。爱玉和皮蛋是一样的吗?我,confuse! ==

去了书局后,我和[qi]回学校去。想睡个觉却被这位癫婆闹到疯了。干脆教她数学呗 =) 去补习前,还和[ 天使 & Emily ] 在校门口谈谈天。天气不错 (",)

好吧,就写到这里。
我会回来,这里,我的地方。 ;D

To Everyone,
I dont care whether you are sitting or standing for exam,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 =)


鸡丝皮蛋粥,我喜欢。:D

People are always more important than Things.
So ,
Love People , Use Things ;
Ain't,
Use People , Love Things.
-Mr Oh.


I hate you , and i really do.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