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疯狂的小曲子。


精神游荡。
埋在书里。

这是10天的假期, 完完整整的。因为补习老师也都放假去,我高兴的说。

嗯,3天的放假与生物相处的还不赖。成就感涌上心头的时候你会傻笑,可是经营所用的时间却会让你发狂。要是时间的能和你面对面的赛跑,升起白旗子的一定不会是它。

好想盖起书面倒头就睡,脑子里除了chromosomes还是chromosomes...不然就是什么细胞之类的。吃午餐的时候还发现自己的老鼠粉变成了chromosomes,顿时想作呕 =.= 告诉[妹]说午餐变成了染色体,[妹]说有没看到它们正分解着?我,无言。

有时候喜欢在书面上躺好久好久,因为那会让你很有安全感。当然,那不是故意的,通常都是不晓得什么时候就这样躺上去,梦了好几分钟,好几分钟。或许,厚厚的书就这样躺了过来。而我,总喜欢在读书的时候,拼了老命,算算看还有多少页才能把一章和小小的单元给干掉,即使自己知道有多少页。那是个习惯吧 =] 就像你知道还有一页就会到终点,你还是会拼命把书给翻烂,安慰自己说:"赶快赶快,剩下最后一页你就可以休息。" 我都是这样的。

白发出现了,不管是思考还是思想惹的祸。你永远不会明白。
让我,不断地读下去。即使我会崩溃。

嗯,夜深了。
就让钢琴声一个键一个键结合得把你送入梦里吧。不管是黑的,或是白的。它们都很动听。=)
虽然没星星,我依然会熟睡。累了,不管哪个方面都是。

给我三个让我不再去想的理由吧。我知道我不行。



p/s: 我想聊天,聊到天明去。

Settled and You Have To Go.
Nothing's Remain , Indeed.


小曲子,疯狂小曲子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