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早晨的感动。

早晨。

被子的温暖依然是那么的讨人喜欢。
而...耳边传来的啪啦啪啦,第一联想到的,还是雨滴打在瓦片上的声音。

马路上,车子来来回回。
我看到的,除了平凡的车灯,路上的积水....当然,还有我喜欢的橙紫色云朵 =)

依然折上了袖子。喜欢自己穿上长袖。=)
今早上课,吹来的冷风,
或许把空气中,缝上了满满的潮湿。
当你在白纸上写字时,偶尔,你会感觉冷冰冰的表面...
而在白纸上的铅,擦了后,依然留下笔迹。深深的笔迹...

水瓶中的水蒸气,
草场上的虫鸣,
和大家在说话的声音;
我听入耳的,
都没人说到这早晨的感动。

《喜欢,
喜欢早晨,
虽然白纸上留下擦不掉的笔迹...》



文字后藏着的意义,或许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 =)



早晨的泪水

我的感动。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