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友疑?

下课莫名只留下五双的鞋子,白色的校鞋。

大家徘徊了好久。那天太阳不会很强,结果把话都说了出来。
是误会?是误解?
嗯,小事都给化大了。
有人流泪、有人冷静、有人肃静、有人板着脸... ...
光线很强,就照在建筑物的后尾,可是依然解不开的是非。
风很大,就吹在彼此之间,可是依然吹不走该吹的困惑。

对,我看到的就像是两派的人,坐着和站着的。
如果你问我问题出现在哪里,我会告诉你我真的不清楚。
因为太多不同的人在说话。而我,不知该听哪一方,该相信哪一方。
诚实的话永远只有自己知道,天不会告诉任何人。
如果你诚实,你大可以大声地说出真相。我需要这个。

曾经过得太快,也或许太短了,所以大家都忘了,曾经大家是多么需要彼此来生活。
一样的。就像是长了翅膀,我肯定你会鼓动你翅膀,让梦想起飞。
而教会你怎么去飞的地方,难道就是理所当然了?

很多时候,当你们一个个可以看看以前我们是怎么笑的,那你就会知道到底变了多少。
而你和你的笑容,对我来说...有点变了。为什么?很不舒服。
因为对你笑后,我的心很痛。或许接下来就是哭了...
大家真得不能原谅对方吗?
其实,我真得很在乎。
以往的东西,我仍然忘不了。你们都把它给摧毁了。我该说什么?

这下,伤口再也愈合不了。我知道的。
只不过贴了胶布,隐瞒了伤口。难道...看不出吗?
“回不了”她说。

仍然是五双鞋子。
我什么都不想说。
可是要是有一天,校鞋多了几双,我依然希望,她们...就是你们...

《‘相信’不见了,
只有这个。
我说过...
人会说谎。
是是非非...
好危险... ...》


给[jackz]&[fy] : all the besTTTTT ,3 more days to go =))
给[斐] : 我们都要好好的 =]
给[五双鞋子] : 请别再乱走了...


当友谊,碰上了友‘疑’

留下的到底是‘谊’还是‘疑’ ?
'friendship' and 'friendsick'.

我喜欢的尖叫
我喜欢的笑声
我喜欢的笑容
我喜欢的搞笑
我喜欢的支持
我喜欢的诚恳
我喜欢的感动

*朋友=彼此尊重,彼此在乎,彼此同乐,彼此坦白,彼此不等于一方..请彼此承诺..承诺..做永远的朋友..请别把承诺变成欺骗的成果...*
你看过吗?记得的又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