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来说说。

来说说快乐的事。
事情依然过去,愿意陪你一起度过的不需要太多。几个就好 =) 最重要是,你仍然能和她们过得很快乐 。

今天在学校忙着给惊喜。闹得团团转。
想说结果很糟糕,因为全部都被寿星婆给揭发。
过程来的紧张加点兴奋的麻醉,给人惊喜就是这样。 =="
想知道其中搞砸惊喜的人吗??!
哈...我没有酱坏啦...永远都不会告诉你那个人是陈 ah pui 的 =)) 我人很好噢 ^^v

不管怎样啦,生日歌仍然唱了4遍给她听 =)

来说说紧张的事。
考试将在两个星期以内又踏入生活圈子。

有在准备。可是没冲力。=(
结果一课要用好久时间才能完成 >.<"
嗯,我想是时候努力了 =)

《我把它给忘了,还是不想去记得?
嗯,
我喜欢这样的我。
告诉你,
我快乐了 =)
因为,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对吧? ^^》



p/s:
--陈ah pui , 我没把名字放上去哦~~ XD
``斐~ 生日快乐 =)
--妹,明天自由了 ^^
``羽,明天别向我炫耀 XD
--五双鞋子 ,要快乐 ^.^
``很久没笑到肚子痛,嘴巴酸了 =D

快乐。
因为我看见时间的告白曲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