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A Smile A Day 。

Merry December =)

好,回来的感觉不错。想念那里,是真的。不管是哪个方面,尤其是他们个个的微笑,都比这里亲切。可是,那又怎样?这里有我爱的家、我的抱枕、还有可爱的朋友,ok , 赢完了 ~~ XD

假期看起来剩寥寥无几,我不无聊,想做很多很多的东西。可是都没时间 =( 只要没交通,你只可以苦苦的发呆、做梦想中的计划? 大概是吧。

[婷]飞到上海;而[琪]飞到澳洲去了。不知道那里的天空会是怎样的? 那天还跟[羽]谈到长大后,赚大钱,要到什么地方去。哈,结果,想着自己长大后要怎样赚钱,[羽]都睡着去了。会努力的,大家都会... 尤其是到英国和埃及。 =)

最近换了这家里头的所有东西。壁纸和屋顶。这是十二月气息,红红绿绿,哈哈,还有圣诞老公公。感觉很棒,虽然本身的家没有高过人的圣诞树,还有常在电视里头看到下面常着一盒又一盒礼物。当然,外面是飘着雪花,和站着一个白白的雪人。可笑...

依然是想听音乐。假期让我学会在夜晚变得和其他喝咖啡的人一样来的精神,可是总是快要错过早晨才要起身。不喜欢,可是习惯了。 X) 生活还是如此,太阳、星星和月亮都还在 =) 我想我承认开始想念大家。 o(n.n)o

来,我想又是给你说故事的时间了。=)



给大家 : 记得每天一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天,跟我一样 =]

A Smile A Day



今晚的夜空可以数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