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雨天的晴天。

突然来的倾盆大雨。

窗外依然能听见一滴一滴的雨声。感触很多。满脑子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再来一个接一个的回忆。

今早做完了事,再给小妹来个钢琴班。老妈说我教她会比较严格,但并不代表我不比老姐疼她。
好,拉了张红椅到钢琴前,坐在小妹旁边开始翻了琴书。扮出了模样;拍起了拍子,当然,我不可以很凶。怕后果来的是一滩泪水还有不可收拾的情景。

手机放在了钢琴旁边,这是习惯。暗笑中线了信息。老实说,真的会吐血!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发狂。幸好我不是。=)

好,傍晚在阳台吹风。手掌总喜欢这样升了出去,感受小雨点。然后再看看天空,享受白云。如果一切都还没过,我想我会好好地珍惜每一次你给我的机会。虽然我知道现在太迟了...笑吧 =) 明年还需要更多的勇气面对你。征服,不会被你征服。

一首接一首的好歌子还是不断的送进了耳边。感觉很棒的时候,会不舍地脱下耳机才睡觉。

明天,又会是个怎样的一天?? =)



p/s: 最近喜欢思考。


Don't let the music stop .



0 smilies = ):